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墨上塵事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封建時期的愛情是悲涼的,你愛的那個人有可能終究只是個"陌生人"。在父母施壓和張地主的淫威下,我大膽反抗,等來我朝朝念念的李公子,然而事情結局會向我想象的那樣美好嗎?   上   地主老財張老爺家的走狗巧嘴劉媽又來我家了,身后的仆人拎著一只母雞,兩盒子貴福祥的八大件兒,臉上笑吟吟,看得我直犯惡心。   “我說姑娘,你就嫁了吧。”劉媽一邊絮叨著,一邊脫鞋自來熟地盤腿上了炕,這動作就好像上自己家的炕頭一樣。“這三五個月,我一趟一趟地擱你家可沒少跑。你瞧瞧,你瞧瞧,我這兩條腿兒都給我跑細了。”劉媽隨說隨拍著自己的兩條腿,仿佛是真的細了一圈一樣。   我白了這媒婆一眼,咬著牙講:“那是你自己愿意!”   婦人不知趣,仍然絮叨:“好!不說這個。對!是我愿意。可是你不看僧面看佛面,人家這一來一回可都是勞廢的人家張老爺的盤纏,每次沒有空手來吧。雞鴨魚肉,各種水果點心你家也沒少吃吧!人家張家圖個啥,我又為個啥?這做人啊,得憑良心!”   “我可沒一口吃,你要找,找吃了東西的去。”   “什么?!你一口沒吃?!哼,鬼信!”劉媽有點兒哆嗦,“好好好,即便你一口沒吃,你父母該吃了吧,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軟。父母之言,兒女聽之。你家里早就把你許配給了張家,哪有你撒潑打滾的份兒!”婦人嘴上越來越難聽。   “你給本姑娘滾出去!滾!”我歇斯底里地指著這個可惡的女人。   “哼,我老婆子是上了幾分年紀。”婦人見鬧到這般田地,也便無所顧忌,“今日也是動了少許肝火,但是我懂得個是非黑白,長短曲直。這一晃都半年了,就是賴著不出這個窮家。你覺得是張家不敢搶,還是你家在外邊有什么親戚做了大官?!無非是張家懂得個禮數,人家張老爺是知書達理之人,十二房姨太太,哪個不說張家的好,別給臉不要臉!撕破了臉誰都不好看!”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抓起身邊的剪子就向她刺去,“呦呵!你敢打老娘!!好啊,死妮子這個事兒沒完。軟的不行,看來你是想嘗嘗硬的啊。今兒我就把話撂這兒,張家不娶你,我看誰家敢要你。你生是張家的人,死為張家的鬼。到時候逼急了五花大綁給你綁了去!”   媒婆劉媽帶著仆人氣呼呼地摔門走了,只剩下外間屋那兩盒點心還有一只“咯咯”亂叫的母雞。   巧嘴劉媽走后,家中再無來客。   中   “孩兒啊,我的孩兒。你這是圖啥!你的心思我知道,可是怪就怪爹娘沒給你拼出那份家業,不能遂了你的愿。可是話說回來,張家可是咱們本地的大戶,即使你視金錢如糞土,可你也得想想我和你娘是不?我們也是年過五十之人,我們后半輩子依靠哪個,又指著哪個在我們百年之后插柳添墳?”父親枯槁的雙手撫摸著我的頭,我腮邊淚就這樣不爭氣地打濕了父親的衣衫,“孩兒啊,我知道你喜歡那個李公子,可這個李生一去就是三年,書也不寫一封,信也沒來半張。早聽人言,這李姓薄命郎早就客死他鄉,成了那孤魂怨鬼。你這般死等,豈不是白白浪費了自己的大好青春!”父親言罷,床邊嘆息。句句如刀,扎人心肺。   已至深夜,盈月透過窗欞灑在床頭,清涼如水,洗刷著我紛亂如麻的思緒。我不是不想嫁,我只是想嫁那個如意郎。我與父親口中的李郎乃是同鄉,可算是孩童提手,總角之交,我的心他不能不懂,我倆的事兒,父母也不能不知!狠心的爹娘啊,怎就忍心把我嫁了他人,莫不是貪圖那虛枉的榮華富貴?   三年前李郎隨叔父南下經商,說要做出一番事業回來風風光光地娶我。可誰知道一等就是三年。這三年來,我無不每日思念李郎。怎奈魚歸大海,音空信渺。聞人傳言,在鄰鄉見過李郎,因為賭博耍錢欠一屁股債,已經拉竿要飯;也有人講,在南直隸見過李郎,已是富商巨賈,使奴喚婢,妻妾成群。   夜風微涼,吹得我心緒煩亂,我又想起了那晚。那晚他即將南行,那晚我倆郎情妾意互訴衷腸,那晚我倆抱頭痛哭私定終身,也是那晚,我將我清白如玉的身子給了他。   明月皎皎,夜風微涼。   下   李公子終于回來了!   當母親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個朝思暮盼的李公子,我的如意郎回來了!   再見時,李郎衣著光鮮,家奴隨行,顯然一副富家子弟形象。我的李公子終于混出個人樣,來風風光光地娶我!   父親母親并沒有多言,不約而同同意了我倆的婚事,張家人也沒來阻撓,曾信誓旦旦說“生是張家人,死是張家鬼”的巧嘴劉媽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就好像一場夢,夢醒了夢里的人和事兒也就一下子都消失不見了。   “李郎,我就知道你肯定會來娶我的。”   李公子看著我笑了笑,沒有言語。   吉日已到,一抬小轎,七八個吹鼓手,“嗚啦哇~嗚啦哇~”就這樣我終于如愿以償地踏進了李家的門。拜過天地,獨守洞房,心如脫兔,砰砰亂跳。這一切是這樣的不可思議,我朝思夜想的郎君啊,從今以后你我二人同床共枕,舉案齊眉。思緒紛飛,不覺腮邊便是一片緋紅。   入夜,吱呀~門被輕聲推開,有人走了進來,我深埋著發燙的臉,用手局促地摳著衣角。我的郎,李哥,我朝思暮想的那個人,你終于還是來了!蓋頭掀起來,我雙眸帶笑,用炙熱的嘴唇去迎接那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   “張,張老爺……”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世界不過是人腦中剎那的影象。   我們所處的世界,是一個虛假的世界。   世間一切的實物,情感,觀念,都是世界映射到我們腦中的影像。   情感和情緒是摸不著,看不到的,它們只存在我們的思緒之中,而思緒不過是一種幻象。   你的床,你每天都躺到上面睡覺,覺得它是一個實物,其實是因緣和合之下,暫時存在于感覺層面的感受。   父母,是愛和照顧,是構建我們人生的重要組件。   子女,是我們理想的傳遞和延續,是我們賦予愛的對象。   愛是一種情緒與感受,父母與子女是愛的載體,是我們自己構建的一種觀念。   所謂活著,不過是有思維,有感覺,能夠感受周圍的世界。死亡是這種思維與感覺的消失。   肉體是生命的載體,假如說,科技發展到一定程度,我們的肉體消亡以后,我們的思維與感覺被復制到了電腦里,除去肉體之后的我們,是否還算活著。   大家都看過《黑客帝國》和《盜夢空間》,和電影里演的一樣,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和夢境之中。   只不過站在我們自己的角度,是看不到我們自己的。就像,如果沒有鏡子,我們永遠看不到我們自己形象。   我們通過鏡子看到自己的樣子,而鏡子里面的不過我們的影像,鏡子外面才是真正的我們。   同理,佛教也是一面鏡子,通過佛教,我們可以看出我們存在的,但這種存在,也只不過是一種境象。   只有明白人生的虛無,才能真正的放下執著。   我經常都在說放下,其實是我們認清了世界的真相,現實的東西拿不起來了而已。   “諸法無我”的狀態,才是認清世界與我們的關系的狀態。 +10我喜歡

雪中情(短篇小說)             作者:劉東洋   記得那是1988的年冬天,正是我當兵第二年,頭一次回家探親。當時東北,比現在要冷的很多,零下四十多度,很正常。   那時的我很年輕,在唐山過冬天,其本上用不著穿,棉褲和棉襖,接到連里通知,告訴我探親假批下來了。我高興的一夜沒睡覺!勿勿忙忙準備了一下,第二天清晨穿著,秋衣秋褲就跑回來了。   ------   下了車就傻眼了,這么冷啊!凍的我在地上直崩,跑來跑去!正趕上,那幾天下暴雪。大雪封山,客車跟本,通不到我們林場,只能通到雙慶鄉。這下可愁死我了。   那個年代,不像現在交通四通八達,什么都不缺。 當時東北老家,基本上,買不到新鮮蘋果,這次回來我特意,帶了五十多斤蘋果,都是當地老鄉送給我的。   客車通不到我家,這些蘋果怎么辦呀?坐上客車,早上五點半,天剛蒙蒙亮。 上了車,就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東洋”我回過頭,一看是李叔,你好李叔!“孩子”!回來探親呀,“嗯”這幾天雪下的很大,車開不過去,到不了你家。只能通到雙慶鄉,孩子”!到雙慶下車。在叔家吃完飯,騎我家自行車回去吧!李叔的熱情,讓我感到心里暖暖的。雪中送炭呀!大雪無情、人有情!好的,李叔麻煩你了!   那一場大雪,給我今后的人生,帶來了改變,如果沒有那場大雪的挽留,就沒有我倆的相遇。這也是天賜良緣吧。 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巧合,與偶遇,好像冥冥之中,上天按排好的一樣。“李叔名字叫李福”也是我未來的岳父!他是我們縣里,出了名的名醫。醫道精湛,精通中西醫,婦科、兒科。齊齊哈爾醫科學院畢業。在當地縣城里,醫科學院,畢業的人才很少!   李叔和我父親關系很好,也是最好的朋友。在我印象中,它管山東人,都叫山東棒子,我也聽習慣了,這樣更顯熱乎、親切、看的出,和我父親關系不一般! 后來,我父親告訴我們,剛來到東北的時候,東北人,豪爽的性格,接納了從家鄉,逃難出來的山東人。把自己家,不舍得吃的,好吃的東西,拿出來,招待山東人,給山東人吃。它們用火辣辣的情懷,擁抱著山東人!   父親時常叮囑我們,“你們長大以后”無論走到哪里,也不要忘記東北大糧倉。關東人的情懷!“至今想起父親的話”使終縈繞在心中!   坐在車里,車窗上掛滿厚厚一層霜。我把嘴湊到窗前,張開嘴呵上幾口熱氣。慢慢融化,有巴掌大的地方,望向窗外。天空依然,下著冒煙大雪。雪霧彌漫,皚皚白雪,一片白茫茫。   雪大路滑,車行走的緩慢,四十里的路程。走了將近二小時,才來到李叔家。當時東北大多數人,還住著低矮的土坯房。(我寫的是三十年前的東北)。而現在的東北,以經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在我回到山東之前,就己經達到,村村通公路,沒有士坯房了,全是磚和混凝土蓋起的彩剛房。家家就像住進別墅一樣,即舒適,美觀,又漂亮!街道兩旁栽種著花草,跟城鎮一樣!   放眼望去,籠幕在白雪中的村莊。覆蓋在皚皚白雪之中。家家戶戶房頂,好似戴上厚厚的,白色帽子一樣,房前屋后院落里,布滿一尺厚的積雪。房頂煙囪,炊煙裊裊升起,女人們忙著做早飯,男人們忙碌著,打掃自己家,院落里的積雪。到了李叔家,推門來到屋里,白茫茫的熱氣蒸騰,東北的土坯房,廚房跟臥室都是連在一起的,中間有一堵墻隔開。進門時先經過廚房,炊臺都是用土坯砌成的。冬天炊臺蒸騰出來的熱氣,跟冷空氣結合。屋里白茫茫一片,看不清對面的人。窗臺上掛滿起,厚厚一層冰。   這個時間也是吃早飯的時間。一個中年婦女迎出門來,周身上下干凈利落,一看就是個利索的女人。我趕忙迎上前“李嬸你好”好!“東洋”這孩子回來了,嗯!李嬸熱情的招呼我!這孩子穿這么薄,凍壞了吧,快上坑暖和暖和!我坐在坑頭上,李嬸幫我蓋上棉被,心里暖暖的!   李嬸喊過來倆閨女,并介紹說,這是文波、文鈺。快叫哥哥,這是林場,你劉大爺家的二小子。當兵回來探親了!我當時穿著軍裝,小伙很帥氣!   只見她微微一笑,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說,老同學,你還認識我嗎?她用手,將散落額頭上的秀發,掠到耳后,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清秀、大方的女孩。當時她穿著一件花棉襖。高挑的身材,齊耳的秀發,略有,羞澀的臉上布滿紅霞!   我趕忙起身,將自己帶來的黃元帥蘋果,倒到坑上一半,大家快來吃蘋果吧!(現在一提起這事,我媳婦就用眼白楞我)。說我用二十多斤蘋果,收買了她媽,才把她胡弄到手的!   怎么可能不認識你呢!李文波?咱們是初中同學。三年沒見了,怎么沒畢業呢?畢業了又重讀的。“東洋”你先坐著,我先去上學去了,回來在聊。她和她妹妹背上書包,急急忙忙的上學去了。   吃完早飯,李叔上班去了,李嬸陪我嘮著家常。“東洋”你今年多大了?我69年生人。噢!“比文波大二歲”有對像嗎?沒有!當兵那年,林場給我介紹對象的很多。我都沒相中!噢!   當時我感覺老人家,相中我了吧!想把閨女介紹給我吧。   在我回到部隊不久。我戰友劉偉來找我,劉偉當時在計算機隊,我在通信隊當兵,我倆住樓上樓下,東北老鄉嗎。出門在外都是互相照應,關系很好!   東洋我這次找你有事。“別那么嚴肅有事就說”東洋,你探家回來,我也請假回家探親去了,噢!我和李叔家,住鄰居東西院。“這次回去李嬸提到你了”李嬸全家對你印象很好。讓我給你和文波從中,做個牽線人。你倆書信交往,互相了解一下吧。我當時沒想太多,就同意了,處一段吧!   記得當時是我主動給她,寫的第一封信,男人嘛應該主動點!寫信對我來說簡直是,信手拈來一樣。   在我第二次回家探親時,又是冬天,我倆才正式確定戀愛關系!我們倆,手牽手共同走在鄉村小路上,腳下傳來踩在雪地上,嘎吱嘎吱的聲響,談論著同學時的趣事。和對未來的懂憬、規劃……   從那以后她也成為了,我家的一言堂、堂主,我現在的妻子!和我同甘共苦,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的愛人!   人們常說,不是冤家不聚頭!我現在認可這句話。只有前世的冤家,才能成為今生的愛人!這就是緣份吧,前世的緣!   現在想起來,都是美好的回憶。時光勿勿,一晃三十年以過去,我們己不在年輕,歲月的痕跡己悄悄爬上額頭。都說漫長的歲月,如過往云煙,會使人忘記一切,其實不然,有些事情,是一個無法忘記的情結。揮之不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