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開心可以激動得流淚,痛苦可以難過得流淚,心情不一樣,結果卻是一樣;一棵樹上,花開到花謝,葉長到葉落,外貌特征不一樣,命運卻一樣。萬物皆此,何疑人也?   命,是什么?   有人告訴我:命是生了就努力的活下去,活到自然死為止!   命,這么的長短不一,凸凹不平。如此簡單的一句話,“生了就活下去,直到死”卻把生命的意義忽略得一干二凈。活的過程才是生命最為珍貴的。生活可以黜衣縮食,可以髀肉復生,可以悲觀厭世,也可以絢麗多彩。   曾經看過一部片子《小小的我》頗有感悟,活著多好,可以看到太陽,可以體驗陽光的溫度,可以看到月亮,可以對月思鄉。   或許是小時候對于“死亡”這個詞比同齡人感悟得比較早。每每跟爸媽一起睡,我總是在爸媽的懷里睡得特別香,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我管它叫做幸福,可是我又會很害怕自己會死去,這樣的幸福就不會再有,每一次在爸媽的懷里我總跟他們說:我害怕死!爸都會說:天不踏下來就不會死。就算踏下來也有爸媽撐著。這樣的話讓我不再畏懼死亡,可是還是會害怕哪天天真的踏下來了怎么辦!爸爸總說我是杞人憂天。直到上中學,直到現在,我每一次跟媽媽一道睡時我就會很享受這樣的幸福,然后又特別害怕會失去,于是我把媽媽抱得更緊。時間的匆匆帶走了我的童年,過去不復存在,只有一些記憶在腦海里,記得起就知道曾經歷過,記不起就永遠的消逝,不會有另一個空間的存在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從出生到學會爬、學走路、學說話、學吃飯、讀書、獨立生活……這些都是生命的內容,誰在學走路的時候沒有摔跤過?誰在生活中能一帆風順?在有限的生命里我努力追求著自己所想的,在努力還沒有看到任何結果時,他人卻笑我是在揮霍青春。失敗有錯嗎?我天天想,夜夜想,日日想,一定是我還不夠努力。盡管他人不理解,不支持,但心中的信念卻依然堅定不移。因為我不想在生命完結的那一刻去后悔沒有竭盡全力的去完成那曾失敗過無數次的理想,成功我定意了一個最底的標準“開心就好,無怨無悔就好!”   生命過程中,那無數次的失敗,那無盡的煩惱,這都好像是上天早有安排一樣,在你失望透頂接近絕望的時候,又讓你感受一下成功的喜悅,生活就是這樣跌蕩起伏。生命這樣的難能可貴,生活中卻有了“揮霍”這個詞,我相信我永遠也不會跟這個詞扯上任何關系,最起碼現在不會。生活多姿多彩,不好的很多,好的很少。不好的會讓你覺得命運對你不公,老天針對你,好的是你知道了感悟、懂得了感恩,更好的就會隨之而來。在每一個生命里,每一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刻畫著自己那一篇章。精彩與不精彩,只有自己嘗盡,才會有故事的結局。一樣的生死規律,不一樣的生命歷程。 +10我喜歡

【小小說】鐘志良/飯局               黃量看著擬提拔自己的公示,心里算著公示的日子快滿了。哦,沒錯,今天是公示的第七天了,也就是說只要過了今晚,明天就是公示期滿,等著上級發文任命了。         想到這里,黃量的心里就有一股暖流浸潤,覺得愜意、舒服還帶點滿足。         黃量小時候曾聽爺爺講過,爺爺的曾祖父從外地來到現在的家鄉定居,傳至黃量已是第六代了,祖祖輩輩都以種田為生,家里從來沒有出過一個當官的。         在黃量爺爺的眼里,那些在人民公社上班吃國家飯的干部就是當官的。黃量爺爺見過的最大的官是公社黨委書記。         那是一個夏收夏種的雙搶季節,天氣熱得狗都吐出舌頭喘氣。黃量爺爺跟一大群社員在田間勞作,有幾個穿著白襯衣戴著草帽干部模樣的人來到田間地頭。其中一人手里拿著喇叭筒向大家喊話:社員同志們,大家辛苦了,我們要鼓足干勁,不怕犧牲,去爭取更大的勝利!我們公社萬書記不辭辛勞,頂著烈日來看望大家,我們要表示熱烈的歡迎。         田野里響起一陣稀稀啦啦的掌聲。那個書記還與黃量爺爺握了一下手,說了一句辛苦啦,為此黃量爺爺還激動了好幾天。         有一天,黃量爺爺語重心長地對黃量說,你父親是生產隊隊長,還不能算是官,你要好好讀書,要出人頭地,爭取弄個公社干部當當,也好光宗耀祖,蔭澤后人。         黃量憶起小時候爺爺的囑咐,想到幾天后自己就是相當于處級國企的副總了,跟老家那些副縣長們平起平坐了,比跟爺爺握手的公社書記還高半個級別,心里別提多爽了,臉上自然漾開了層層笑意。         快下班時,公司人事部經理、辦公室主任、企管部經理等一干人來到黃量的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雙手抱拳作揖說,黃總,在此先提前祝賀了。黃量忙擺手制止,別,可別亂叫,文件還沒下,還不是副總。辦公室主任說,這不是遲早的事嘛。眾人幫腔說,就是就是,過幾天還不是要稱呼你為黃總嘛。人事部經理說,為了慶祝黃總高升,我們幾個人商量了一下,今晚在秀麗山莊訂了一個房,點了幾個私房菜,大家喝兩杯,祝賀祝賀。黃量再次擺擺手說,大家的好意我領了,畢竟還沒有正式任命,千萬別張揚。人事部經理和辦公室主任一人拉著黃量的一只手,半拉半拽,邊扯邊說,你的任命不就是這幾天的事嘛,走,走,我們提前慶祝去。         幾個人開車來到秀麗山莊,這是一家環境優雅,裝修高檔的酒店。辦公室主任跟前臺要了一瓶軒尼詩XO,美味佳肴端上來了,大家頻頻舉杯,祝福的話成了行酒令,不喝不行。觥籌交錯、酒足飯飽后,大家又說了一大堆增進感情的話。辦公室主任和人事部經理一人握著黃量的一只手,說以后請多關照,黃量的舌頭有點轉不過來了,結結巴巴的說,一定——大——大家又——又不是外人。辦公室主任叫來司機,吩咐他一定要把黃量送到家里。         三天后,有一高一矮兩男人來到黃量所在公司,直接進了公司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的辦公室。約10分鐘后,紀委書記打電話給黃量,請他到公司小會議室有要事商談。         黃量接到紀委書記的電話后,心里“咚咚咚”的直打鼓,想起早上在陽臺上做操時,有一只烏鴉在綠化樹上“呱呱呱”的叫,總覺得是不祥之兆,邊走邊胡思亂想,兩只腳像踩在棉花上,軟軟的,不踏實。         不覺來到小會議室門口,輕輕敲了三下門,里面喊了一聲請進。推開門,見紀委書記和兩個陌生人坐在橢圓形會議桌的一側,另一側放了一張椅子,分明就是給黃量準備的。紀委書記指著椅子說,請坐,然后分別介紹兩位陌生人,身材矮胖年齡稍長的中年男人是上級紀委的張主任,身材瘦高年齡較輕的是張主任的助手。紀委書記接著說,兩位領導想找你了解一些情況,你要如實反映。說完起身出去了。         張主任說,黃量同志,今天我們來找你核實一件事,有人舉報你公款吃喝,違反了中央的八項規定,這個錯誤還是比較嚴重的。基于這個原因,你提拔的事,我們已建議你們公司黨委暫緩進行,你把那天的飯局,詳詳細細說清楚吧。         黃量這時已是臉色煞白,不知所措,平時能說會道的嘴,也笨拙得說不出話來。 +10我喜歡

父親的那一巴掌 小時候,我玩劣之極。而父親是大貨車司機,手掌又粗又重,讓我望而生畏。 打架犯錯,再加上嘴犟,肯定要挨打。父親的巴掌總是落在頭上不少于三下,即使我大喊:“我錯了!下次不敢了。”巴掌還是會落下,還是不少于三下。有次我和別家的小孩打架,咬了對方的耳朵,血呼拉嚓的。父親見狀,不由分說,輪圓了手臂就是兩個大巴掌,頓時打得我眼冒金星,趴在地上半天起不來,母親心疼得直流淚。這次第三下沒落下來。 從此,我乖覺起來,隨著年齡增長,出格的事,再也沒有發生。即便有大錯,父親也再不會用巴掌“威脅”,而是改用腳踢我的屁股。男孩皮實,我也不在乎,反覺得親切。 上大學后,我與父親常因各自的觀點爭得面紅耳赤,他有時爭不過,就抬腳朝我屁股上撩一下再罵一句“兔崽子”,母親就說他老沒正形。 一個周未,我急著往家趕,剛下天橋就瞧見一位老婆婆摔倒在地上,周圍沒有一個人上前攙扶。我一瞧,這不是小區里那個刁蠻難纏的王婆婆嗎?忽然想起前年王婆婆的小孫子摔倒在地,父親好心抱起,反被這家人訛詐的情景,雖然最終查清了事實,卻在我的心里留下了陰影。我猶豫了片刻,還是快步走過回了家。 幾天后聽小區里有人議論,那天王婆婆由于耽誤了救治,死在送往醫院的路上。我在飯桌上輕松地說起這件事,誰料話聲剛落,父親就猛地拍了一下桌子,沖我吼著:“小子!你當時干啥吃的,竟然不去伸手扶一下!”我說:“誰敢呀!忘了那次……”還沒說完,父親掄起巴掌扇了過來。 我躲開了,父親的手重重地拍在椅子背上,疼得他一哆嗦,卻依然氣咻咻地呵斥我。要不是母親在一旁拉勸,我還會與他“論戰”到底。 從那以后,我一直與父親冷戰,最近,我猛然發現他蒼老了許多,體態不再壯實,頭發也花白了。這天吃過早飯,他出去溜達,還沒走到街心花園,便身子一歪一頭栽倒在地上。 不知是老天有眼,還是父親命大,路人發現了他并及時送往醫院,醫生說∶“幸虧送來及時,否則后果不堪設想。” 后來我才知道,送父親去醫院的是一對青年情侶,而人家連名字都未留下。這讓我慚愧至極。 晚上,我坐在父親床邊,拉住他的手說:“爸,我錯了,你再打我一巴掌吧。”父親緩緩地抬起手,在我臉上輕輕地拍了拍。     作者簡介   山立: 山東青島籍,九三社員。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