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你很可能跑得沒有比別人快,在很多地方甚至不如其他人,但只要你跑得夠久,還是有機會贏過別人。想贏,不一定要跑得快,但一定得跑得久;如果短期爆發力不如別人,那就跟別人比耐力,永遠都能待在市場上而不被淘汰的人,才是最后的贏家。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而不是百米沖刺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而不是一場百米沖刺,一時的輸贏不代表永遠的輸贏,在這場人生的馬拉松,與其跑得快,不如跑得久。贏在起跑點的人,不一定能夠贏得人生最后的勝利,而輸在起跑點的人,也有可能在人生這場馬拉松里,贏得勝利。   既然人生是一場馬拉松,那就不能用百米賽跑的策略,你得用跑馬拉松的策略來進行,這樣你才有機會勝出。   跑得快的人,通常會停下來休息   「跑得快的人往往會停下來,而跑得慢的人不能因為慢就不跑。只要跑,早晚會到達你所向往的終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跑得快的人,通常會停下來休息,最好的例子就是龜兔賽跑的故事,兔子因為跑得快,以為后面的烏龜追不上牠,才讓自己輸掉了比賽。如果你跑得慢,又讓自己怠惰停下來休息,那是永遠無法超越跑得比你快的人的。   持續累積,比當下實力更重要   「堅持做一件事情,你就會累積更多知識、更多經驗、更多資源,最后也就更有可能成功。」   即使當下的實力不如人,也不必灰心氣餒,只要持續累積就有機會超越他人,人生比的是你能否持續的累積,短暫的輸贏不代表永遠的輸贏,怕的是因為灰心喪志而失去了奮斗的勇氣。   在別人休息時,要持續地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成功的人總是趁別人在休息的時候,仍然持續默默地努力。想贏,重點是別停留在一個地方太久,你必須持續努力才會持續向上。即使起步慢也沒關系,跑得比別人慢也不用氣餒,關鍵是你能否持續地跑,用耐力替代爆發力的不足。   有些人即使起步慢,但愿意花更多時間在學習上,因此可以很快地趕上別人,甚至超越別人;尤其在別人休息時,如果你持續地跑,很快就能超越別人,在別人怠惰時拉開與別人的差距。   懂得默默努力,才有機會勝出   「做任何事情不付出艱苦是不行的。任何成功的過程,都是艱苦而單調的。」   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永遠有人在繼續默默努力著,懂得平時默默努力,你才有機會勝出。   想贏,一定要跑得比別人久   想贏,就一定要跑得比別人久,如果你能一直待在場上,而不被淘汰,那么時間一久你就有機會勝出;想贏得勝利,你需要比別人更努力,才有可能超越那些跑在前面的人。   跑得快,不如跑得久,一時的輸贏不代表永遠的輸贏,跑得久的人才有可能贏得最后的勝利。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如果把人想象成一部機器,這部機器要正常運轉,就一定需要各個部位的開關相互配合,什么時候,哪些開關需要打開;什么時候,哪些開關需要閉合;哪些開關,需要永遠的打開;而哪些開關,需要永遠的閉合。使用得當,才能順風順水。   查理.芒格之所以成為投資市場永遠的贏家,與他開創的誤判心理學,掌握25種思維傾向,并熟練運用到股市有直接的關系。我們權且把25種思維傾向,當成一部機器的25個開關。它們不僅適用股市投資,也適應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能對這些思維傾向認真解讀、深入領會,細致揣摩,并加以利用,也許我們的生活就不會過的太差。   在現實的世界里,有人為什么會成功?有人為什么總是失敗?有偶然的原因也有突發的因素,更重要的是,人們在處理一些問題,做一些重大選擇的時候,容易落入自己的心理誤判。使事物完全朝著相反的方向發展,甚至超出了我們所能控制的范圍,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損失,讓事情變的糟糕起來。   在第一次精讀《窮查理寶典》時,就被查理.芒格普世的人生哲學震撼,感覺他不是在教你如何投資,而是教你如何做人。大師與普通人的區別,在于他能避開生活中的思維盲點,把風險降到最低。如果說投資就是避險,那做人一定像復雜的開關,打開該打開的,關閉該關閉的,使為了保證系統有序的運轉。   第一個開關是激勵。激勵一切動力的源頭,為什么做這件事情?做這件事情對自己有什么好處?對別人有什么好處?對以后有什么好處?查理.芒格提出了“用利益而不是用道理說服別人。”這有點像現代人所說的“別和別人談情懷,和別人錢。”因為只有利益的驅動,才能讓別人最終信服。   當然激勵有來自外界對自己的激勵,也有自己對別人的激勵,無論是哪一種激勵方式,百利而無一害。并且激勵是一種成本幾乎為零,且成效無限放大的能量。就拿寫作這件事來說,如果不是朋友們的留言和鼓勵,我是怎么也不會堅持到今天。每次快要跌倒的時候,只要想想,自己是要通過寫作來改變命運,實現財富自由的人,就會重新的站起來繼續前行。   第二個開關是愛。愛是我們連接這個世界最直接的方式。因為有愛,才會心存感恩,才會有付出。但付出愛,有時要因人而異。所謂愛屋及烏,是因為愛一個人,完全忽略那個人身上的缺點。甚至被一些表面的現象蒙蔽,所謂愛能使人枯木逢春,也能讓人深陷迷途。   現在很多年輕人談戀愛就是這樣的狀況,可能會被對方的一兩句甜言蜜語迷惑,可能被對方美貌打動,也可能被對方裝出來的假象欺騙。結婚又離婚,只因為不合適,甚至看走眼,歸根結底是缺乏理性的判斷。   第三個開關是恨。“鏡像世界”也是心理學家這幾年才提出來的一種客觀真相,如果你一開始并不看好某件事情,心理上排斥,甚至是厭惡。雖然行動上也許會實施,其實結果已經擺在那里,看,我說的沒錯吧!看,我想的沒錯吧!這就是內心的鏡像世界。   有一句話,用在什么地方都合適“這個世界是有生命的,你怎樣對待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就怎樣對待你。”如果你心里裝著恨,你看見誰都會是敵人。你會對所有的人保持戒備,你也就離真正的朋友和那些愛你的人越來越遠。如果你心里裝著愛,你看見誰都會是朋友,你的邊界也會因此無限的擴大。   第四個開關是討厭不確定性。這有遺傳的原因,也有不愿走出舒適區的原因,主要是怕失去已經擁有的東西。不確定性,常常會打破我們固有的規則,讓我們手足無措,但也常常會制造意想不到的效果。《反脆弱》開篇有幾句話,“風能吹滅蠟燭,也能使火越燒越旺。”不確定性制造暫時的混亂,但也催生了一些新的東西。   任何時候,保持開放的心態,用謙遜的態度接受這個世界的不確定性,會讓我們避免陷入思維的盲點。那些固步自封的人,那些墨守成規的人,那些安于現狀的人,哪一個不是被這個世界最終淘汰或者拋棄?小馬過河,水的深淺只有自己試了才能知道,你不需要聽老水牛的,也不需要聽小山羊的,他們的情況和你不一樣。只有順勢而為,才能適應自然的進化規律。   第五個開關是一致性。所謂的前后不一,心口不一,有時很難形成連續性。在習慣培養上,應該保持一致性,對定下的目標,計劃,要不遺余力的去落實,去執行。即就是最終沒有完成,起碼知道與實際結果還有多少距離,以便在以后的行動中加以調整和優化。一味的朝令夕改,常常會讓計劃或者目標模糊不清,偏離當初的方向。   當然在另外一些事情上,我們卻不能用原來的規則,對現在發生的事情死搬硬套,也不能用現在的規則度量以前的人和事。歷史的發展及其的相似,但往往卻又大相徑庭。用變化的眼光看發展中的世界,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甚至特立獨行的多樣性,常常會打破刻板保守規律,讓事物有了新的轉機。   第六個開關是好奇。有一本書叫《永遠保持你的好奇心》,里邊講到,高爾基七十多歲的時候,在自己的生日宴會上,不顧眾人的反對,試著去爬一個大樹,不幸摔斷了腿。人們一定會嘲笑那個古怪的老頭,但正是這種永不枯竭的好奇心,使他保持旺盛的創作激情。所以好奇心,能使一個人活在未知的世界里,并不斷激發他對生命的熱情。   有一些方面好奇心卻能殺死貓。比如在投資市場里,查理.芒格就建議人們只投資那些自己懂得行業,或者那些熟悉的公司,而并非那些完全陌生的行業或者公司,并把這種思想作為自己投資原則。在一些復雜的人際關系上,或者某些個人隱私上,如果保持好奇心,有可能把自己卷入其中,或者深陷尷尬的境地。 +10我喜歡

拜訪     作者:曹廣平   早安,朋友! 每天清晨,我的微信都能接到這樣的一條短信,她就像一朵白蓮花一樣盛開在我每一個日子里。 可有一天,這條短信卻遲遲沒有出現。他怎么了?對這位老友的牽掛便像海浪一樣一波一波地向我襲來。我決定去拜訪一下這位老朋友。好歹我和他之間坐高鐵也就兩個小時的車程。 說動便動,兩個小時后,我已到了朋友家的大名地面,心情雖然忐忑,但想到我馬上就要見到自己久違的好朋友了,心里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十多年了,他還風采依舊嗎?我記得我們第一次相見,那還是一個讓人心動的秋天。當我神不知鬼不覺地走進了邯鄲市政府的大院時,其實對這里,我早已神往已久了。需要給大家說明的是,我向往的可不是什么政府大院,而是這個大院里的一個神秘所在。我不賣關子,這個神秘所在不是別的,就是邯鄲文學雜志社。 在我貧瘠的想象里,這里居住著的人都應該是神仙一般的大仙級人物。當我心懷忐忑,惴惴不安地在政府大院西南角的一個二層小樓里,見到了自己仰慕已久的神仙時,當時我腦袋可能就是一片空白。因為在這片空白里,我有過太多的勾畫和設想。不過在我看來,現實與勾畫還是有些距離。說實話,在我眼里,出現在我眼前的這個人他不像仙,更像個人。盡管他有彌勒佛的面相,最后我確定他就是個人。這個人就是坐班編輯趙明宇。而這個從距邯鄲之西七十多華里的白鹿寺村慕名而來的這個后生就是我。 當時的我,雖在邯鄲文學上發表了一些小說,但對邯鄲文學的編輯老師和編輯部卻陌生得很。此來,借在邯鄲日報社學習新聞寫作的機會,大膽地慕名來訪了。趙明宇對我很客氣,劉主編對我也很客氣。客氣到中午來到了飯店里要請我這個半介書生吃頓飯。我吃驚非小,推杯換盞間我說了我自己的愿望,他們都說我寫得不錯,并鼓勵我繼續努力,多寫稿,寫好稿,只要寫得好!什么地方都可發表。從此后,我潛心寫作一發而不可收,果然發表了好多稿,有的還占了邯鄲文學小說版的頭條位置。其實,那時候趙明宇也寫稿,也編稿,本來他的稿子都占頭條位置,可自打他當了編輯,占頭條的位置幾乎是沒有了,而且在邯鄲文學上稿律也越來越低。我想,不是他寫作水平下降了,而是想把這寶貴的版面留給那些更愛她的人,再者就是他不想局限于此,由內戰轉移至外線作戰了。 一來二往,我和明宇的交往越來越多。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要知道我們倆素昧平生,一個在武安,一個在大名,這么遠的距離,又不是遠方親戚,更無貿易往來,能把我們聯在一起的就是文學這塊熱土一直牽綴著我們,即使后來我離開邯鄲到了北京來工作,我們互道早安的習慣也沒有改變。 可這個家伙今天為啥就沒來信息呢?難道他沒有看到我問候早安的信息。不可能?往常這個點他的信息早來了。他的信息來得都是特別早的。有時我還蜷縮在被窩里,他的信息就來了。可今天他的信息遲遲不肯來。我一時無所適從,覺得趙明宇是否會出啥事!盡管我們的信息很簡單,就是一個早上好,快樂每一天之類的問安話,但他可告訴對方自己平安啊!就是這句平安,也成了我們彼此的精神依托。尤其是在這疫情橫行的日子里,這聲平安更顯得舉足輕重又彌足珍貴。 可今天我沒接到他的信息,我可是來他這討酒喝來的。思緒開始混亂起來。莫非知道我要來么!那就更不可能了。已說過多少次,狼來了狼來了,狼就是不來,都成條件反射了。再一個,據我所知他目前還不是諸葛孔明,不能前算五百年,后算五百載,更不是什么八洞神仙,又能掐指會算,還能騰云駕霧。等著吧!趙老弟!一會兒有你的好看。我讓你驚掉自己的下巴、眼珠子。 好歹趙明宇的家并不太難找,不就是在大名府嗎?可就是這個小小的大名府,著實讓我轉悠了半天,居然找不到他的家。其實說白了我也沒來過,也是頭一次來大名,人生地不熟的,人家好歹也是座名城哩!怎會這么輕而易舉地讓你找到了,那不顯得大名府太小了嗎?那就問個人吧!遺憾的是問了幾個,都是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我就想,這趙明宇大小也算個人物啊!咋問誰誰不知道他呢!沒轍!打電話求救吧!原本是想給他來個驚喜的,看來給不成驚喜了。喂!你好!我是老曹啊! 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趙明宇在那頭說,你的電話來得正好,我正找你呢!給我個你的位置。 你要我位置干什么? 我來北京了,順便看看你。趙明宇聲音洪亮,一下子把我給震蒙了。 咋了?不說話?不歡迎啊!那聲音一直在我耳邊鳴響著,鳴響著……久久不肯散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