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路明學   第一個女婿來他家,他第一眼就相中了。倒不是長得偉岸端莊,帥,而是女婿處事另類。   另類到什么程度,讓我慢慢講來。當時,他們都還是農民。   在農村,村鄰有戲弄相親新姑爺的習慣。八十年代初,騎個自行車就賽過現在的小轎車了,已經是當時最好的行頭。   相親的新姑爺來了,把自已騎得新自行車往大門外一扎(支架支起來),跟著說媒人進了屋   門外愛整蠱的鄰居,看到新姑爺進去了,就把他的自行車鎖起來,藏了朗匙。   目的是逗逗新人,嫌點糖吃。可這個屢試不爽的游戲,也被這個(要別古)姑爺砸破了紀錄。這傢伙出來一看車被鎖了,不向人討好問要跀匙,而是二話不說杠起自行車,架在肩上背走了。   這讓別人一見到這,姑娘的婚事一定吹燈。可他不然,認定準女婿就是此人了。   二女兒相親,又被他一錘定音。二女婿的故事更讓人懵圈。二女婿與女兒見了一次面后,為了更進一步了解,商量去城里玩。耍了一上午,中午下館子吃飯,沒想到小伙子為姑娘點了飯后,自己卻啃起了從家里拿來的干糧大蒸饃。   三女兒與三女婿相親更是一段傳奇。由于他家的事,凈是奇葩有故事,所以有學歷有人品的三女婿甭不想與他家結親戚,可他的親家,三女婿的父親,知他的人品,非讓兒子去相親不可。   三女婿一路走著,一路揣摩,咋推掉這門婚事。快到他家時,想到了絕招。一進家門就嚷嚷著“ⅹⅹ哥在家嗎?”這可是天大的大不諱,叫未來老岳父哥,這事能成?   偏偏他有這雅量,一聲回答:“是呀!在家,走這么遠了,快進屋里坐”。從屋里沖出來拉住年輕人讓進了屋。   一番交談后,翁婿皆喜。用三女婿的話說,老丈人有政界人的權謀,商人的智慧,教授的學識!而他考三女婿,少年才俊,前途不可估量。   咱們單不說他領著大女婿二女婿如何起家,進入福布斯榜。咱只說他家三女婿,就是那個叫甫航的人,是華為老總任正非的首席智嚢,   成功預言美國與中國翻臉,提前提醒任正非,自制芯片,研發5G等。   作者簡介:路明學,北漂一族自由職業,汝州市作協會員,晚晴詩詞協會會員,熱愛詩歌與小小說,人與文字漂零于北京,天津。 +10我喜歡

文/花汐顏   半世人生,走過一段段風煙塵路,日子刪繁就簡,生活安穩樸素。人生意義的參悟,添了幾分亮度和厚度。   山河歲月中跋涉,生命不曾減退光華,閃亮的思想,成為流年撰記的主筆。讀懂世事幾多滄桑,人生路,越走越寬闊;一顆心,至純至簡,一派天真的模樣。   三毛的《撒哈拉沙漠》中說:“生命的過程,無論是陽春白雪,青菜豆腐,我都得嘗嘗是什么滋味,才不枉來走這么一遭!”小半生,幸得那么多人成全,初心不改的情意,默默不語的懂得,于不完美的人生之中,品味一種寧靜、和諧的情感。   一個人的心靈世界深處,時光靜謐,次第花開。生命有所熱愛,也有所期待。那些少了陪伴的日子,也能過得恬淡安詳。   以一顆溫柔心,對峙涼薄歲月,以一份優雅的姿態,行走漫漫風塵。世俗與時間的磨礪,讓自己更懂得珍惜一些擁有,一種可預見的永恒,已是心上最美的光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何處不相逢,生旅漫長,四季更迭間,離合聚散的故事輪番上演,從來都是慣常,你只管坦然接納。每一種緣分,都將塵埃落定,每一種經歷,都會心懷感恩。   所有的人生山水,自己都親歷春秋,所有不能長遠的陪伴,都一一微笑告別。往事種種,裝訂成冊,也許哪天,變成別人津津樂道的故事,卻是時光莞爾的一番真意。   人生,是一個不斷放下、拾起,不斷失散、遇見的繁復過程。習慣一些存在,習慣一些失去,每一次相逢,都能微笑相迎,每一次分離,都能好言好語地道別。   一處光陰的回廊,任流年將人世偷換,一片云影掠過心空,優柔地淡成是年的一縷風嵐,終是,飄飄不見。   夢里的花開,遠方的惦念,記憶中的風景,以及花開無果的不甘,都會委婉入畫,妥帖裱藏。闖過那些大風大浪,孤獨的風景,也感覺,格外動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始終擁有一種逆流而上的能力,一個人攀巖的生崖,堅信,執著,卻是一藤紫藤花品的能量注解。   人情練達,世事洞明,所有的悲喜過往,出落一顆沉凝的心。一些磨難與傷痛,教會我們堅強,使得我們成長。淡泊了前塵,追求一種簡單而平實的生活,追尋一份真誠而溫暖的情感。   感謝那些歲月的打磨,讓我們始終保持一份思想與精神的亮度。   最理想的人生,莫過于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度過。不用討好,不用取悅,努力爭取的結果,只需對自己負責。即便一些付出最后沒有回報,卻能換來此后年月的安妥,也不枉用心執著一回。   過往種種,不管多少挫折與失敗,我們依舊有勇氣面對與繼續。如此,便是最好。   漫過時光深處的絢爛,繞過侃侃而談的喧嘩,風雨歲月的一場場洗禮,頤養一顆柔韌而寬暖的心。生命充實,生存有價值,除卻那些悲歡交織的情感,還有許多有意義的事要做。相信,會有另一番波瀾壯闊的人生,等待我們去經歷。   生命,是一場山長水遠的旅行,無論多少路過,始終保持一種精神的亮度,與一份靈魂的純度。數十載人生,過得多么自豪! +10我喜歡

作者:咪蒙   01   你知道誰最害怕浪費自己的努力嗎?   偉大的哲學家、思想家、教育家,以及著名胖子咪蒙曾經說過:   懶惰的人最怕浪費自己的努力。   正因為他們懶惰,所以他們覺得自己的努力很值錢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看到網上有個大四的學生發帖,講自己的困惑:   我大四了,前三年我大部分時間都在跟同學斗地主、打麻將,除了牌技,我啥都沒進步。   這兩個月我在準備考研,但每天都很糾結,特別焦慮,怕一旦考不上,我這幾個月的努力就白費了,所以我也不敢用盡全力。   而且,同宿舍的都在找工作,我更懷疑自己的選擇了。   我會不會錯過了很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要是我花時間去找個好工作,搞不好還能進500強呢。   我內心好多彈幕啊。   恕我直言,你想太多。   這種癥狀我很熟悉,一看就是那種把自己的努力特別當回事。   仿佛他們的努力是有配額的,是消耗品,一輩子只能努力一次,用完了就沒了。   所以特別怕用在了錯的地方。   所以就瞻前顧后,患得患失。   其實努力是可以源源不斷、自我生長的。   只要你愿意,會越用越多好嗎。   就像我,從一個拖延癌,到現在,還是一個拖延癌……   好吧,這句話當我沒說。   就像我,從一個混世魔王,到現在,變得特別勤奮,勤奮到自己都怕,而且特么還勤奮上癮了,剎不住車了呢。   而且,你們不覺得人生中從來沒有一次,不問結果,全力以赴去做一件事,是很遺憾的嗎?   有那個計較得失的時間,能背多少單詞,刷多少題了。   我特么看了都心疼。   說實話吧,你的努力沒那么值錢,白費了就白費了吧。   02   我還想說,別以為你不考研就能進500強,500強又不考打麻將和斗地主。   很多人就跟他一樣,一旦打算努力去做一件事,就開始考慮機會成本了——生怕自己選錯了,錯過了成為馬爸爸的機會。   醒醒啊。   對混世魔王的心態,我很熟的,你的時間即使不拿來做現在這件事,也是拿來玩手機刷微博了,以你的尿性,你多背5個單詞,都是賺到了。   你一定會問,那萬一考研失敗了怎么辦?   關于考研失敗,我看到過兩種最好的心態。   知乎上一個網友考研失敗了四次,每一次都差一點點。   她說,收獲就是,第一,即使脫離專業那么久,她的專業知識還是比大多數同學強;   第二,英文很強,讀論文、看英文原版書,幾乎不查單詞。   第三,最重要的是,她靠這么牛逼的英語能力,和考研中訓練的歸納能力,才找到現在的好工作。   這個我也寫過,你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一秒鐘都不會,它總會讓你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比別人強。   因為你所經歷的一切,才構成了現在的你。   就像我以前花了一段時間,集中研究黃文寫作技巧,之后寫小黃文進步很大,更加得心應手了呢,而且去年還推過《優雅女性一生一定要看的50篇黃文》(雖然之后被刪掉了),不僅收獲了員工們的愛戴,還收獲了很多粉絲的崇拜。   不然你們以為我“宇宙第一網紅”的稱號是怎么來的。   就比如你去游泳隊學了游泳,你很可能拿不到冠軍,但是你再也不會被溺死啦。   而且說不定你還可以同時救你女朋友和你媽,解決了這一世紀難題。   還有一個叫七毛的網友說,“我一點都不后悔自己考研,也不抱怨自己失敗。真的,要不是因為自己考過研,我余生幾十年可能都會有‘臥槽后悔當初沒考研’的想法。但現在我不會,我考了,我開心。我沒考上,我認。”   我做了,我開心;我失敗了,我認。   超喜歡這句話。   這種態度,多特么酷炫。   其實我們整個人生,不就是想多做點不讓以后的自己后悔的事嗎。   03   還有更多人想努力,卻放棄了。   因為他們太害怕失敗。   他們說,自己“害怕失敗遠遠超過對成功的渴望”了。   如果說,他們害怕失敗,是基于現實的負累、經濟的壓力,我可以理解。   但很多人不是,他們是害怕事情太難,害怕自己做不到,害怕丟臉,害怕被別人當成傻逼。   簡單地說,他們的偶像包袱太重了。   總覺得全世界都在關注自己的失敗。   恕我直言,你在別人的世界里沒有那么重要,至少沒有你想的那么重要。   也許你是別人一時的笑話,然而他們很快就忘了。   沒你想得那么嚴重。   比如很多人填志愿的時候,明明可以試試,卻不敢報牛逼的學校;   比如很多人找工作的時候,明明有實力,卻不敢投簡歷給BAT。   他們總怕被刷下來了,就會被嘲笑的呀。   是會被嘲笑。   那又怎么樣呢?   去年我開公司,拍網劇,失敗了,在網上被群嘲,當時我也覺得精神壓力好大,簡直想死。   但是現在只要我不說,有幾個人會記得?   事實上,根本不會有人在乎你要干什么,失敗了什么,他們只會記得你最終干成了什么。   其實你換個思維來想,你會記得你認識的人的每一次失敗嗎?   你每天都會復習一遍嗎?   別人的事,你根本不會放在心上。   所以好多時候,是你把這件事無限夸大了,總覺得所有人每天啥都不干,專職來嘲笑你。   就算是王思聰搞砸了什么事,也就是在微博上火兩天。   兩天之后,大家都忘了。   比如范偉拿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你知道他以前搞砸過什么嗎?你一定不知道。   比如周冬雨和馬思純拿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現在誰還記得幾個月之前她們還被網友狂噴呢。   大家只記得一個人最巔峰的樣子。   所以啊,別擔心失敗了很丟臉,其實做不成沒什么可丟臉的,不敢做才丟臉。   很多人說,努力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其實,努力只需要執行力,不努力才需要勇氣。   因為不努力,你就要坦然接受別人比你屌、比你牛逼;   因為不努力,你就要承認各種風險,比如家人生病,你無能為力;   因為不努力,你就要容忍將來的自己可能會罵現在的自己是傻逼。   什么都不做,當然是最安全的。   短期內看,既不會浪費你的時間,又不會被別人指指點點。   可是你一輩子什么都不做,最后你只能做成一件事了,那就是一事無成。   你想要這樣的人生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