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狄大慶   她是一家公辦小學老師,年近60, 還有半學期就要光榮退休了。最近在一年一度的體檢報告中,檢查出惡性腫瘤,需要盡快動手術。她很快住進了醫院,并動了手術。手術后在醫院又住了近一個月,回到家里服藥治療,靜養調理。   半年下來,她感覺自我良好,體力在一點一滴地恢復。她每天堅持步行一小時,每天唱半小時歌,看半小時喜劇小品,和親朋好友話聊個把小時。每天如此,她覺得她的生活十分充實,精神非常愉快,身體仿佛比生病前還要好些。除此之外,她還經常和幾個驢友外出游玩,放松心情。她已經忘記了自己還是個腫瘤患者。   老伴雖然為她逐漸的康復而高興,但對小學校長卻非常不滿,因為自從住院動手術到來家大半年下來了,校長竟然一次都沒來探望過他老伴。他憤憤不平地對她說:“我真想去找這個校長討個說法,你也在這個小學工作了大半輩子了,不說功勞,也有苦勞啊。這個校長怎么一點人情味都沒有啊?這種人怎么能當校長?我看連個平頭百姓都不如!”       “你不了解這個人,別看她才40出頭,比我小近20歲,可她是個雞腸鼠肚,是個心態不好、報復心很強的人。我因為有時看不慣她的工作作風和方法,喜歡說說,有一次還發生了點爭執,她就記恨在心。不看我,這是她的權力和自由,很正常,我能理解。我真地無所謂,不當回事。如果我和她計較,影響到我的康復,那真地太不值了!”她不以為然地對老伴笑道。   她后來又經過多次復查,她的腫瘤奇跡般地在逐漸變小,而且身體一天天地康復起來。   天有不測風云,真是無獨有偶,純屬巧合,不久校長也被查出患有同樣的惡性腫瘤。許是心態不好的原因吧,在不到半年時間里,她竟然先走了一步。 +10我喜歡

你還年輕嗎?你還有夢嗎?說起理想還會不禁淚流滿面嗎?   01   二十多歲的年紀,有幾個人不曾迷茫、懶惰、頹喪過?   昨天公眾號后臺有個讀者發消息,讓我特別憋屈,之所以用這個詞形容,因為我心中有千言萬語,卻始終說不出口,萬般無奈下,動動手指,把對話框里一大堆或安慰或激勵或憤慨的文字刪掉了。   她說:我今年大二,很差、很差的那種人,不想干任何事,沒有上進心,也沒有理想抱負,學習沒勁頭,又懶又墮落,你可以給些建議,救救我嗎?   那一刻,我全身的毛孔都在出冷汗,因為著實被這段話驚到了,細細讀了好幾遍,才逐漸平靜。   有種不可名狀的恐懼和悲哀:   這真的是一個二十歲的年輕人說的話嗎?   朝氣蓬勃、元氣滿滿、活力四射,那些充斥著力量感且個性鮮明的標簽都去哪里了?   前幾天看了一個微博,里面提到一句話:   不要大聲責罵年輕人,他們會立刻辭職的。   換言之,年輕人這三個字,代表的是資本。是敢作敢為、勇往直前的資本;是不懼未來、縱橫職場的資本;是能力卓越、氣質逼人的資本。   而不應該,成為墮落和庸俗的代名詞。   二十多歲的年紀,只有一件事值得去做,那就是為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理想,去拼命奮斗。   02   拋開奮斗不談,你還有理想嗎?   捫心自問,我已經好多年不敢談理想。   甚至,如果這個時候你問一個年輕人,你的夢想是什么?多半會被對方當成神經病。   我曾經嘗試做過一次類似的征集,結果很多人這樣回答:   “小孩子才不切實際,大人要學會面對現實。”   這真是我聽過最好笑、最扯淡的一句話。   你繼續對抗你的現實綜合癥,我獨自做我的理想白日夢。   講真,羞于談理想,才是最大的恥辱,我一點不覺得說出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是一件需要遮遮掩掩甚至見不得人的事情。   理想并不只寵幸小孩子,如果在該奮斗的年紀和理想失之交臂,那么這輩子都不會有機會與它重逢。   同時,我清楚屏蔽它的代價。   前幾年在日本做交換生的時候,見過一個老太太,彼此熟識了之后,說了很多知心話。   她說,生平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去北極拍一套寫真,聽說那里的極光特別美,絢爛奇幻,一生見一次就夠了。   今年,她發郵件告訴我,她的夢想實現了,照片中的她,在美麗的極光中顯得神秘又唯美,對了,她已經82歲。   我突然鼻子一酸,莫名感動得不行。   原來,理想的力量竟然這么強大。   我說這個故事,是想說明理想無界線,它與性別、年齡、國籍等一切因素,統統無關,它關乎心性。   所以,選擇奮斗之前,你得先有夢。   03   我知道墮落是人之本性。   人性七宗罪里,“懶惰”一詞榜上有名。   見過很多大學生,曾信誓旦旦非清華北大不上,高考敗北之后,連當時氣壯山河的勇氣也徹底丟掉了。   生活不會允許每個人都高高在上,二十歲出頭的年紀,誰也無法只手遮天。   但是,最怕你一無所有,還只會到處找借口。   明明是可以提升自己的年紀,卻只剩下游戲、約會、聚餐、外賣相依為伴,如果不小心問一句當初的愿望實現了嗎,還會被回懟:   “咸魚翻身了還是咸魚,還談什么理想?”   去奮斗、去爭取這件事,聽起來似乎只是口號,真要付諸行動,可謂步履維艱。   可是,二十歲嫌棄太苦太累,三十歲抱怨機會不給,四十歲是不是只能感嘆和后悔呢?   外企實習的時候,認識了一個雅思托福雙優的學長,畢業不到一年,自己開了一家分公司,目前正在調動人員,很快就可以實現獨立運行。   望著我這個小實習生驚掉了的下巴,他假裝得意地開口:“是不是很羨慕呀?”   我拼命點頭,他卻嚴肅起來:“這些看起來容易,但其實,大學那幾年我舍棄一切娛樂活動,拼了命才變得資本雄厚,我一直夢想開一家屬于自己的公司,如今功德圓滿,也算是對得起當初的自己。”   苦笑的表情背后,是一顆飽經磨礪的心。   或許,只有真正把理想當成你生命中的一部分,當作一種執念去對待,才不會辜負它。   趁著年輕,多去為自己爭取,有夢就去闖,怕什么失敗,先努力一把再說,既然不認命,那就去拼命。   什么年紀做什么年紀的事兒,這樣垂垂老矣的時候,還可以驕傲地說一句:   “我也是實現過夢想的人。”   多自豪。   04   說了這么多,開頭提到的那個讀者的問題,我想已經有了答案。   這是道人生的必答題,愿不愿意擁有理想,愿不愿意為之奮斗,答案的撰寫人只能是她自己,而別人,無能為力。   電影《飲食男女》里有句話: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而是在你做這道菜之前,心里已然有了它的雛形,不然,做菜的動力也會大大減少。   當然,為了準備那些料,你也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有人夢想30歲可以成為一個赫赫有名的作家,10歲的時候就開始筆耕不輟。   有人夢想26歲可以擁有一輛自己的跑車,于是16歲的時候就過起了成年人的生活。   有人夢想50歲就可以頤養天年,于是在30歲的時候就攢夠了一輩子的錢。   他們都清楚,該奮斗的年紀,永遠比理想實現的年紀要提前許多,所以絕對不會選擇讓理想蒙塵。   坦白講,有些美好,年輕的時候若不拼命努力,換取的資格會大大降低。   你所向往的一切精彩,都需要成百上千的努力作代價。   而那些可以和青春掛鉤的歲月,恰恰是最好的年紀。   相信你可以。   -END-   作者簡介:涼亦歌,大學寶典、手百問答等多平臺簽約作者,曾寫出多篇十萬加情感爆文,大學寫作一周年,已簽約兩本實體書出版。   +10我喜歡

原創: 一棵花白 以前我特別喜歡從死的角度來看待生。   我常常想,人總歸是要死的,那么活著的時候,要做最喜歡的事情,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每一天都要順從自己的心意而活,這樣即便哪天突然發生意外,一命嗚呼了,也不覺得白活一場。   我還常常喜歡假設一個問題:“如果明天我就要死了,那么今天我想要干什么?以死亡的必然來看,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   其實這個問題本身就是錯的。   因為現實是,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什么時候會死。人生有各種死法,有些人年紀輕輕走在大馬路上飛來橫禍,有些人纏綿病榻卻活了八九十歲。   我近幾個月一直在想,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不僅被語言欺騙,更是被邏輯欺騙。人類的文字和語言,經驗和邏輯,常常讓我們無法依托實際而生活。   人死的時候,要么是一瞬間,根本來不及再去做什么想做的事,要么就是身體某個器官異常痛苦,或者極度衰老無力,最好的選擇就是躺著,還談什么夢想,談什么愛好。   而當你生病或者殘疾的時候,你很快會適應那種生病的狀態,并且對此習以為常。   或許,我們都被一些假設性的問題唬住了。   前幾天看《中國機長》,我想,如果我是歐豪飾演的飛行員,飛機擋風玻璃破碎,我一瞬間被吸出窗外,照我這個膽量,當時我就涼涼了,哪里還能死抓著窗框不放呢?   可如果真把我放在那種境地,按照求生欲本能,我可能不僅會抓住不放,還會手腳并用,能抓哪兒抓哪兒,說不定連牙都要用上。   以死來看待生,還會陷入一個誤區,就是總覺得人生太過短暫,不愿意做長久之計。   從想死到想生之后,恍然發現如果不死,人生還有四五十年可活。這剩下的四五十年要干什么呢?   如此一來,就可以理解為何世人要結婚生子,要謀求一份穩定長久的職業。人生太漫長,需要有確定的東西將它填滿,需要有穩固的框架來沖淡迷茫和孤獨。   這么看來我內心還是很強大的,我義無反顧的選擇了一條折壽的路,還樂在其中。說不定還能把它過成一條長壽的路。我嘗試了一種不同于身邊人的活法。但是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的人和我一樣。   每個人生活的圈子不一樣。一個特別的人如果不愿意與人交際,那他很容易就會成為其中的異類。但是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特別的人,當這些特別的人相逢的時候,才會覺得原來我們如此普通。   常常想著死也沒什么不好的,未知死,焉知生。心中有死亡,讓人更敬畏生命,珍惜時間。常常想一想長生不老也很有必要,未知生,焉知死。   年輕人,還是要少走極端。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