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牛青春/作                  這是去年的事了,迫于生計,我已經兩年沒有回家過年了。自父親去世后,母親就獨自在鄉下生活。我多次提出要接她來城里居住,都被她找各種理由拒絕了,母親說鄉下才是她的根。     去年臘月二十九,飛雪滿天,我無比掛念千里之外的母親,攜妻帶子頂著風雪往家趕。     終于趕到村口,我遠遠地看到了雪地里柱著拐仗翹首張望的母親,趕忙奔了過去,老人也看見我們,一瘸一拐地緊走了幾步。     我的心里一顫,忙過去扶住她:“媽,你的腿怎么了?''母親拍拍腿說:“前段時間,路滑不小心摔了一跤,不礙事,你們回來就好!”     大年初一,按照當地慣例,長輩都要給晚輩發紅包,圖個吉利,而小輩要把紅包帶回自己家才能拆看,這叫帶財回家。      母親滿臉笑容的拿出紅包,激動地說;‘’你們小兩口不分彼此,我就發一個紅包,孫子又是一輩人,單獨發一個。”     鄉下太冷了,而且條件又差又艱苦,在城里住慣了,鄉下居住實在不方便,大年初四我就借口單位要值班,就帶著妻兒回城去了。      回到家,兒子迫不及待地打開紅包呀,紅票子好幾張,孫子都這么多,兒子絕對不會少。      我等不急了,忙掏出母親給的紅包,打開一看,卻傻眼了,紅包里只有幾枚面額不等的,很難花出去的硬幣。老婆明顯臉色不好了:“這是什么意思嘛,幾個硬幣也拿的出手,打發乞丐呢,真不知道她老人家是怎么想的!”我嘴上沒說,心里卻怪母親糊涂了,順手就把紅包扔進了垃圾桶。     晚上,我打電話回去報平安,沒人接,就打到二伯家,二伯說:“你媽不在家,去醫院了。”我忙問她怎么了?我們走的時候還好好的。     二伯說:“現在硬幣奇缺,基本上都絕跡了,你媽大雪天去找鄰居家要,跑了好多家才要夠,回家的路上摔了一跤。為了讓你們過個平安年,她一直忍著劇疼沒去看病,也沒有告訴任何人,你們走后她的病情加重了,才叫我帶她來醫院看病,醫生說她的腿是輕微骨折,讓她住院治療。”            我大吃一驚,忙問二伯母親四處尋找硬幣做什么?      二伯當時就冒火,“還不是你們做兒女們給逼的,給你們包個幾百元的紅包,轉眼就花掉了,只有給你們包花不出去的紅包,看到它才會想家里的老人。你們應該細細品味紅包里你媽寫給你們紙條上的話!”     紅包里還有紙條?我趕忙去垃圾桶,找出被丟棄在里面的紅包,發現最里面還真有一張小紙條。      上面寫著:孩子,這幾個硬幣是我新年的心意,五分錢是祝愿你們五谷豐登,二分錢是祝愿你們小兩口永遠恩愛,一分錢是祝你們的獨生孩子茁壯成長,還有一分錢代表我的一份牽掛,最后一分錢代表我的一份嘮叨,合計是一角錢,一角錢等于10分,代表我‘’十分‘’想念你們。      頓時,我淚如雨下,立即帶上妻兒,冒著風雪再次踏上了回家的路······      現在我們一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歲月如梭,又到2020年春節前夕了,希望看到此文再外打拼的朋友們,不要尋找任何理由,趕快抽出時間去看看為你們日夜操勞,逐漸老去的爹娘和關心愛護你的親人們吧。 +10我喜歡

1、 畢業,她去南方讀大學,他出國。“我…喜歡你”有勇氣說出時,已是離別。“嗯”她輕輕應著,語氣平靜像早已知道。“那…”他本想問她會不會等他,扭頭瞬間看到她淡淡的笑,一如三年前,他沒說什么,依舊肩并肩走著,夕陽把影子拉的很長很長……最踏實的承諾不用承諾,不是嗎?@歐陽仲謙   2、 他比她年長十年,很愛惜她。她恃寵而驕,十分任性。他驗出血脂過高,想吃清淡,她卻嗜肉喜甜,不肯遷就。一天,他心臟劇痛送院。手術室外,她想起他說過:男性壽命平均比女性短十年,我還要大你十年,沒事也要你守寡二十年,真要養好身子,掙多些錢才行…想到他的百般好,她淚流如注。@密園微小說   3、 "他喜歡她很久,她具有英語系女孩子應該有的一切.安靜 恬雅.情人節,他終于鼓起勇氣跟她告白,她眨眨眼.在他的手心里寫下”墻壁 眼睛 膝蓋”,然后輕快走開.回去之后,他翻遍了所有暗語書,卻沒有答案.無意中瞥到英語詞典,翻開.墻壁wall,眼睛eye,膝蓋knee.中文發音:我愛你…@嘉嘉嘉嘉嘉嘉嘉銘"   4、 最后一次吃飯,作別前他說,再玩一次剪刀石頭布,我輸了以后永遠消失。我心想你輸定了,永遠都是先布后剪刀再石頭,沒有新花樣。我不出意外地贏了。帶著勝利者的姿態回家像往常一樣上網,突然看到一句話:玩了二十多年才發現,原來剪刀石頭布代表520。我在起風的夜晚大哭不止@林佑   5、 "因為太窮租不起房子,夫妻兩人搬進了鬼屋.有一年,妻子眼睛瞎了,卻看到滿屋的鬼,她嚇得哭喊大叫,丈夫守護在身邊:“有我呢,他們傷害不了你。”緊握著妻子的手,她終于沉沉睡去。第二天妻子醒來,驚喜的發現看得見丈夫了“這樣你就不會再害怕了吧?”丈夫笑著,眼角卻流出了紅色的淚。"   6、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時,他對她說:辛苦了;女兒出嫁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重復著對她說:我在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7、 女孩渴望自由,決定分手。男孩執意不肯,終抵不過女孩堅持。男孩留給女孩最后一句話:我會等你,等你回頭。一年后,女孩才知道,男孩找了一個又一個,換了一批又一批,終于選擇安定下來。后來,我們才漸漸明白,那些所謂的誓言,不過是你對我最大的謊言。縱然我不曾回頭,你也未曾等過我@LifeInShadow   8、 雨夜,她百無聊賴的躺在床上,遠方的他發來短信:“當我想你時你會不會剛好也想起我?”她回“何謂心有靈犀?”他再回“當我想你時,我會翻過一座山,跨過一條河前來看你”她惆悵“可惜我們之間隔著不止一座山,一條河”響起敲門聲,她開門,門外他大包小包,一臉微笑@艾薇兒的貓   9、 兩人并肩站在樓頂相約殉情。女人哭泣:“人們都以為我看上你的錢。”男人嘆息:“世間已經沒有信任,只看到利益。”“跳吧,證明我們的真愛。”男人點頭:“1,2,3!”男人縱身跳下,女人冷笑著留在原地:“信任…狗屁!”然后發現自己腳踝系著一條繩子,在驚恐的中迅速變短。@陸普京   10、 男孩問女孩:你最想要什么。女孩不假思索地說:哆啦a夢。女孩反問:那你呢?男孩開心地說:變形金剛,有了變形金剛,怪獸就不會欺負你了,他們會自己過家家的。女孩扯了扯口袋害羞地嘟囔:哆啦a夢能讓我們長大,讓我成為你的新娘。@吃貨蘇   11、 小兔子看到小狐貍正愁眉苦臉地吃胡蘿卜,忍不住問它:“今天怎么啦?你不是最討厭吃胡蘿卜嗎?”“可是你喜歡啊,“小狐貍說,“你喜歡的東西我也都想喜歡。“小兔子微微一愣,不由微笑起來。“那你知道你最應該喜歡的東西是什么嗎?“小兔子問。“是什么?”“是你自己呀。”@夏正正   12、 晶晶買了款最新手機,不但有通話功能還能測試愛情忠誠度。她和相愛多年的高修約會時,手機屏幕顯示他忠誠度是零,她憤怒地和他分手。某日高修結婚了,此刻,晶晶在報紙上看到一條消息:測試愛情忠誠的手機有一個故障,當有人忠誠度超過最高分時,手機會顯示忠誠度為零。@作家熊聰穎   13、 962464,這是男孩車禍前一晚留給她的數字。說好第二天給她答案,沒想到對她來說卻永遠成了謎。她試過很多辦法,卻仍不知數字代表什么。她想了想對這個男孩的記憶:在她最困難的畫面里總有他,她牽過他的手,靠過他的肩..有天她發短信輸了數字,手機顯示了3字:我愛你@傾情狼聲whitewolf   14、 為了慶祝分手后他第一個生日,她低價賣掉了他往年送給她的每一樣生日禮物。然后拿著賣來的錢她去了蛋糕房為他訂了一份四層的大蛋糕,和一百根白色的生日蠟燭。他生日那天,隨蛋糕一起寄給他的生日賀卡上她用紅色的墨水一筆一劃地寫著:祝你孤獨,并且長命百歲。   15、 畢業,你知道再不會相見,不問他愛不愛你,只想偷偷愛他。酒醉后,他握住你手告白,醉眼中有液體閃光。你不敢看他,任憑指節在他手中扭曲疼痛,卻不抽離。你鄭重在他掌心寫下三字,安心睡去。次日,你裝作若無其事,微笑和他告別。一切都未曾發生。是的,沒有開始,就不會結束。@乜小白   16、 男友很體貼,他為我買了張深圳到廣州的火車票讓我探望父母,我很感動,將這張火車票收藏起來…后來,男友提出分手并算清了彼此為對方花的錢。我離開時,一張火車票飄然而下,男友默默注視良久,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我含淚期待著他的挽留,終于,他開口了:這張火車票的錢忘了算…   17、 "沈從文追張兆和時,沈是老師,張是大一學生.沈從文久追不下號稱要自殺,把小姑娘嚇夠嗆,拎著一摞情書找校長,道:“你看沈先生,一個老師,他給我寫信,我現在正念書,不是談這種事的時候.”沒想到,校長告訴她:“這也好,他文章寫得挺好,你們可以通通信嘛……”這缺德校長是胡適.@Daily_Panda"   18、 男生追了女生很久,旁人都看得出男生對女生的真。其實,女生的心防早就有所松動了,只是心起漣漪面無波瀾。某個橘黃色的下午,女生轉過身問默默跟在身后的男生“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你會怎樣?”男生好看的眉眼露出堅定的弧線“我會把我所能給的一切去交換一個真的。   19、 "深山相遇,我了然你心跡,從此,你馳騁沙場,我生死相隨,鐵蹄所遍之處,血洗恥辱;你臥薪嘗膽,我日夜相伴,你說敵國不覆,怎能許我家國一生;終于,你君臨天下,我識得你眼中那抹柔情.但是結局已定,我醒來,只是現世一瞬,這世間最殘忍的,莫過于我還活著,卻只能于古書文物,感受你的溫度…@歐陽仲謙"   20、 她下班回家.他坐在沙發上.面無表情抽著煙.突然他開口了:”我說.我們像這樣同居了兩年了.你不覺得厭倦嗎?”她停下了正換著拖鞋的手.轉過身愣愣看著他:”你說..什么?”他還是一樣面無表情:”我說.我厭倦了.”她眼淚流了出來.無助的背過身擦拭.一個溫暖的身體突然抱住她:”不如.我們結婚好嗎?”   21、 他像高空翱翔的風箏,終究回到她手里。頂尖殺手為愛人從此退隱。他們重游舊地放起風箏。忽地心臟一陣劇痛,他見仇家持槍離去。她不知情,放著手中的線。他輕問:我有最后一次任務,你能像從前那樣好好活著等我嗎?她點頭。線斷了。她問:風箏飛走了嗎?她漆黑的世界只剩寂靜。@螢風草   22、 那是所有物品屬于集體的年代,他在部隊服役,那天,他執行運送物資任務,沒想到飛機故障,他為了保護物資,最終犧牲在駕駛艙里…她被叫去,最后幾秒鐘錄音里出現了她名字。半晌,她紅著眼圈哽咽:我替他向組織道歉,他最后自私地用了屬于集體財產的錄音機…錄音:芳,我愛你…@歐陽仲謙   23、 朋友搬家幫忙清理東西,突然放置一邊的手機載歌載舞地鬧起來。她急忙放下東西手忙腳亂的接聽,耳邊卻沒人說話。掛掉電話瞄一眼是陌生號碼,心想大概有人打錯吧。回家,夜深,想念,悄悄進了他的空間,心情為“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更新時間正是她掛電話之后,淚砸下。@李家阿四   24、 他寒門學子,她富家千金。他鼓足勇氣寫給她:我愛你,但是…她回信:…但是,我愛你。他們喜結連理。婚后,一場大火從天而降。他安然無恙,她卻再不敢照鏡子。她留下遺書也是最后一封情書:我愛你,但是…他幸早發現!她醫院醒來,床頭有一張紙:…但是,我愛你!@正版無字倉頡   25、 送她回家,總會溫柔地說:早點睡。跟她聊電話掛線前,他總會不舍說:再聊吧。她要到異地留學,他裝作沒事,笑著說:等你回來!她要跟他分手,他呆了半晌,然后輕輕一句:再見了。她心里一顫,驀然想起,相戀之初,她要他答應,在一起了便永遠不要說再見。所以,他從沒跟她說過再見…   26、 她摟著男友胳膊逛街,碰巧與前男友擦肩而過。哇!如今他與從前那個書呆子簡直判若兩人!英倫風的服飾搭配,微微上揚的嘴角,尤其是那副帥氣的墨鏡,原來他也能如此迷人!甚至有一瞬,她竟想回頭叫住他,但他已消失于茫茫人海。走遠后,他摘下被淚濕透的墨鏡,扔進了垃圾桶。@老果微小說   27、 她喜歡他。但一直都不敢說出口,兩人就這么稱兄道弟了幾年。一天,他突然問:你是不是喜歡我?她立馬激動的說:你腦子進水了吧?還是吃錯藥了?我怎么可能喜歡你?哎…你別自作多情呀!本大小姐可是……在她還喋喋不休時,他只輕輕說了一句:別裝了,我也不想裝了。@盧娜斯 https://www.meiwenjx.com   28、 他雙腿殘疾后,變得自閉。那個盛夏,她給他一罐可樂:讓我做你第一個朋友好嗎?十年后,他在她鼓勵下,拿下了殘奧冠軍。走下奬臺后,掏出一個易拉圈給她:“這是你當年給我那罐可樂上的易拉圈,我一直收藏著,我現在用它向你求婚好嗎”她含著淚,幸福地戴上了“戒指”。@作家熊聰穎   29、 他們大多數時候相擁著入眠,偶爾吵架也會背對背,偶爾疲憊也會保持距離,偶爾她怨他沒有從背后抱住她,偶爾他怨她又枕麻了他的胳膊……那天,她有事回老家,結果,他一夜無法入睡;那天,他出差在外地,結果,她一夜無法入睡。   30、 那一年,你說你喜歡這座城,我便帶著行囊隨你而來;那一年,你說你喜歡我的長發,我便為你留著;那一年,你說你給不了我未來,我便放手讓你走。如今,我依然在這座城,依然留著我的長發,只是依然還在單身。不過親愛的,那些都是曾經了。我要剪掉我的發,對過去的你說一聲“再見”。 +10我喜歡

看馬記   文/林慕清          許如卿見寫字臺上有一本法國著名作家大仲馬的小說<<基督山伯爵>>便翻了一下問:" 你在看嗎?" " 是的。" 李衛明忙著點爐子燒水。 " 我一直都想讀,總是抽不出時間。" 許如卿在桌子旁坐下來。         " 小說的主人公叫愛德蒙 .  鄧蒂斯," 李衛明邊添柴邊說道:"   他為拿破侖黨人送了一封信,遭到兩個小人和法官的陷害,被打入黑牢。法利亞神甫幫他逃走并給他了藏寶圖,鄧蒂斯在基督山島上找到了寶藏,他化名基督山伯爵,經過策劃,他報答了恩人,懲罰了仇人,小說充滿了傳奇色彩,引人入勝。"  " 聽上去真的很有趣。" 許如卿笑笑。 "  小說的結尾給我印象特別深刻。" 李衛明忙好了坐下來說:" 鄧蒂斯也就是基督山伯爵,沒有放過一個仇敵,他報復了所有賜給他災難的人,他最后一個人,孤零零地駕著一條船消失在茫茫的大海上……他擁有財富,卻心中充滿了仇恨,他的未來是和他的內心是一樣的黑暗,兇險。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個小說也反映出西方人睚眥必報的社會心態。"        " 別說那么深奧,我聽不懂。" 許如卿皺了皺眉:" 什么叫睚眥必報?"" 睚眥就是發怒瞪眼睛,指小仇恨,睚眥必報就是說瞪眼的仇都要報。" 李衛明看了她一眼。 " 這也太狠了吧。" 許如卿有些吃驚。" 我們中國人講以德報怨,這與西方人完全不同。" 李衛明站起來走了兩步。  " 哪一天我不理你了,你會不會也睚眥必報?"許如卿看了李衛明一眼,"  你說呀!"  " 我不會。" 李衛明說," 我們現在是新社會了,老百姓之間是人民內部矛盾,我反對睚眥必報,一些人眼里的仇恨在我看來只不過是人生的逆境罷了!" " 水開了。"許如卿指了指爐子。李衛明泡了兩杯碧螺春。 " 夜里喝茶該睡不著了。"許如卿小聲說。" 睡不著正好想我。"李衛明笑笑說,"我茶葉放得少。"  " 美死你了,誰會想你呀!"  許如卿走到窗前摸了一下窗簾:" 還做的挺不錯的嘛,圖案花了一點,好像不是你的風格,這是你自己弄的么?" " 我哪有那本事弄!" 李衛明也喝了一口茶," 是唐娜請人做的。"          許如卿回過頭來盯著李衛明:" 露馬腳了吧,我說這房子咋收拾的這么好,原來真的有小妖精啊。" " 什么小妖精,那是革命同志,我們還有老趙一起演節目,我搬新房子 ,喬遷之喜,她送了兩塊布料做了窗簾,你千萬別多想……" 李衛明有點急,說了一大堆 " 心里沒鬼,你急什么?" 許如卿把臉一沉," 她經常來嗎?"  " 來過兩次。" 李衛明加快了語速," 你不知道啊,其實我們的事我早就跟她說過,老趙喜歡她,正追求她呢。" " 老趙?" 許如卿有些意外," 他喜歡這個唐娜?"  " 是的。" 李衛明好像在講故事," 唐娜經常去老趙家蹭飯,老趙對她可好了,經常給她夾菜,還噓寒問暖,唐娜也能喝酒,酒量和老趙有的一拼。" " 他們的事定下來嗎?" 許如卿問。 " 還沒有。" 李衛明又說," 老趙是剃頭挑子一頭熱,唐娜嫌他老土,以后你如果有機會,從中撮合一下,老趙已經三十好幾了,還沒有媳婦兒。"        "  我知道了。" 許如卿松了一口氣。 " 你審查好了沒有?我能過關了么?"李衛明心里有些忐忑。 許如卿笑著點點頭。 李衛明這時忽然立起身來,朝許如卿拱了拱手,裝模作樣地學著昆曲的道白:" 啊!娘子,天色已晚,你我早點歇息吧……"  許如卿臉一紅:" 李衛明,你真的假的?"李衛明終于沒有忍住,笑出了聲  " 你害羞了,哈哈哈……"        "  你想不想看看我的棗紅馬?"李衛明問。" 如今我也升了官,有馬騎了。"   " 你當班長啦?" 許如卿有些將信將疑。" 弼馬溫,養馬的官。" 李衛明亂講道," 就是當年孫猴子鬧天宮時當的官。" " 你不會也嫌官小,將來大鬧一場吧?"許如卿笑彎了腰。 " 要不我帶你去看看吧!"李衛明拉著許如卿出了門。  " 瞎說,我咋不知道你有一匹棗紅馬?"許如卿邊走邊說。          當他們走到馬號里面,李衛明指了指一匹精壯的馬說:" 你叫如卿,它叫如風。" 這時,棗紅馬抬起吃草的頭看看李衛明,李衛明走向它,撫摸了一下它的脖子,棗紅馬用嘴在李衛明臉上蹭了一下。              許如卿嚇得往后退" 它不會咬你么?" " 除了你會咬我,它才不會呢!它是在向我表示友好。" 李衛明忽然走開了。 " 你去哪兒?李衛明……我害怕!" 許如卿大叫起來。不一會兒,李衛明拿了一些玉米面拌好的精飼料,走過來說:" 你喂給它吃吧!讓它也認得你。"" 它不會咬我吧!我咋有點怕。" 許如卿的手開始發抖。 " 它是馬,不是狗,別怕!"李衛明笑笑說。 許如卿慢慢靠棗紅馬,用發抖的手把草料倒入馬槽,如風大吃起來。 " 別怕,來摸摸它的脖子。"李衛明說。         許如卿走過去小心翼翼地摸了摸棗紅馬的脖子,如風沒有什么反應,繼續大口地吃草料。" 它好壯呀!它身上熱乎乎的。我以后常來喂它,它就認識我了嗎?"許如卿又摸了摸棗紅馬。 " 有一天我會牽著它,載著你,在開滿紫色小花的苜蓿地里走,藍藍的天,雪白的云,鳥兒在歌唱……那樣會多美呀!" 李衛明看著許如卿說。 " 我好期待那一天呀!"許如卿一下子撲進李衛明的懷中,這時如風抬起頭,眨著眼睛看著他們。" 它有點嫉妒你了……"李衛明捏了許如卿的臉。許如卿臉一紅,用手捶了李衛明一下:"幾點了?我要回家去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李衛明和許如卿走出了馬號,明月當空照,夜風徐徐,繁星點點,他們手挽著手走在月光下,夜靜極了,只有蛐蛐兒在草叢里不知疲倦地歌唱。   選自林慕清的中篇小說<<負了如來,負了卿>>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