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蔓草蔥蘢  不惟讀書   早晨走到單位小區門口,一個保安大叔跟我打招呼:“今天你怎么走的這邊?”我定睛一看,是那個熟悉的保安大叔,展顏一笑,回答他:“哦,開車時會走那邊門,沒開車會走這邊門。”   我們公司院子有兩個門,一南一北,兩個大門相距不遠,如果開車,則只能從北門進,如果坐公交或者走路,則兩邊均可選擇。   上班一般都是公交,偶爾有事情會開車。   第一次與這位大叔打交道的情況是這樣的。某次下班,從公司小區北門出門付費時,收費亭里的不是平日里的那個大姐,而是一個約60多歲,個子矮矮的,身著保安服的大叔。停車費19元,我給了大叔20元。他問我:“沒有19元的發票,我只能給你20元哦。”我回答:“好。”   但是,大叔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發票。大約是臨幫別人代班,所以不清楚發票在哪里。于是,我在車里大聲沖著收費亭里喊道:“找不到就算了,不要發票了。”   他回答:“那我下次給你發票。”我笑答:“好。”其實,心里并沒有覺得他下次真的能夠給我。   第二天早晨,到單位時,時間很早,停好車,準備去吃那個開元米粉。   到門口時被人叫住了,原來是昨天的那個大叔。大叔笑瞇瞇的給了我發票,還找了一元錢。我很驚訝:“你怎記得是我?”他指著準備找給我的一元錢紙幣說:“你看,我貼了張紙條記下了車牌號的。我們做事,你放心。”   雖然并沒有什么放心不放心的,但心里頓時肅然起敬,為這樣樸實的保安大叔的嚴謹的工作態度,對待這樣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能如此一絲不茍。于是,很恭謹地點一點頭:“謝謝你了。”   細節小事可見其品質。   想起了之前偶然看到的一件小事,一輛電動三輪車飛叉叉地在馬路上橫沖直撞,“嘭”,就撞倒了一個年輕的姑娘。然后三輪車如不停蹄的馬,沒有任何暫緩,呼啦啦就飛走了。   正在等紅綠燈的我很清楚地看到開三輪的是一個老年男性,很清楚地聽到那“嘭”的一聲,心跳快了拍。轉頭,看到姑娘躺在路上,臉上痛苦的表情。我轉身把姑娘扶起來,姑娘嘴里發出痛苦的“唏噓”聲,牛仔褲的膝蓋處摔破了不小的一個洞。   自那以后,坐三輪車前,我一定會先看看開三輪車的人,如果車主是老年男性,我一定不會坐。雖然那次摔倒的不是我,我心里卻害怕了。   想起了我的爺爺,在他七、八十歲時,還會將自家院子附近的公共道路清掃得干干凈凈,成天樂呵呵的,愛磕幾顆胡豆(用的卻是假牙),就二兩酒。我女兒兩三歲時,常去我的爺爺奶奶家,外祖父和曾外孫女兒一老一小的比賽著看誰吃飯更快。當然贏的總是我家兩三歲的女兒。   有的老人,不管軀體是否老化,靈魂卻智慧、精靈、樸素、豁達,到哪里都受小輩受年輕人歡迎和尊敬。   同樣有的老人,或許是因為年老,說話態度強硬到硌人、行事風格盛氣凌人。想著因為他們是長者,應該尊重和容諒他們更多,可真的很難做到打心眼里喜歡,所以只能敬而遠之。   我們都會老去,希望我們年老時,至少不要做惡老頭和惡老太。 +10我喜歡

01   《淮南子·說林訓》中有言:“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意思是:站在水邊想要得到魚,不如先回家去結網。   當我們種下希望時,也同樣應當付出行動。   依舊記得閨蜜安雅為夢追逐的事情。安雅一直以來就有一個作家夢,期望著能夠擁有一本屬于自己的書。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安雅在大學時選擇了就讀中文系,去接受更系統的文學理論學習,不僅如此,在學習之余,她也在圖書館進行了海量的文學作品閱讀。   她讀張愛玲、讀《紅樓夢》,學習名家名作的寫作風格,閱讀之余、思考之后更是會進行自己的創作,在此之后她也會將自己的作品投遞給合適的刊物,用這樣的方式來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作家夢。   清晰的目標加上不懈地堅持,使得安雅近些年在大大小小的刊物上發表了不少的文章,并成功進入市作協,離她的作家夢越來越近了。   安雅夢想的實現與她的行動密不可分,她的夢想并沒有停留在空想上,而是付出實際行動去努力追逐。   與其做一個羨慕他人實現夢想的人,不如靜下心來好好經營自己的夢想,做一個為夢前行的實干家。   02   四川的邊境有兩個和尚,其中一個和尚貧窮,一個富裕。   窮和尚對富和尚說:“我想到南海去看看,你看怎么樣?”   富和尚說:“你憑借什么東西去呢?”   窮和尚說:“我只需要一個盛水的水瓶和一個盛飯的碗就足夠了。”   富和尚說:“我這幾年來想要雇船沿著長江下游去南海,尚且沒有成功。你又怎么能夠到達南海呢?”   到了第二年,窮和尚從南海回來了,把到過南海這件事告訴富和尚。富和尚臉上露出了慚愧的神情。   四川距離南海,不知道有幾千里路,富和尚不能到達可是窮和尚卻到達了,是富和尚不如窮和尚嗎?   不過是窮和尚對于自己想做的事情會立即付出行動罷了。   別是總說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卻從不行動。   別總說明天我要早起,卻連第二天早上的鬧鐘也懶得定。   別讓想法天馬行空,行動卻撲了個空。   如果目標僅僅停留在腦海中,那它永遠只是空想,如果馬上去采取行動,那它將結出希望的果實。   03   著名航海家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后不久,在西班牙的一次歡迎會上,有位貴族突然口出狂言:“發現新大陸并沒有什么了不起,這不過是件誰都可以辦到的小事,根本不值得如此張揚。”   原本熱鬧的宴會氣氛馬上緊張起來,大廳內頓時鴉雀無聲,人們全都瞪大了眼睛,驚訝地看著這位驕傲自大的貴族,想不到這位貴族對周圍人的表情熟視無睹,繼續大言不慚地說道:“哥倫布不過就是坐著輪船往西走,再往西走,然后在海洋中遇到一塊大陸而已,我相信我們中的任何人只要坐著輪船一直向西行,同樣會有這個微不足道的發現。”   哥倫布聽完貴族的這番“高論”之后,并沒有表示出絲毫的尷尬,只見他漫不經心地從身邊的桌上拿起一個煮熟的雞蛋,微笑著說:“各位,請試一試,看誰能夠讓雞蛋的小頭朝下,并且豎立在桌上。”   大家用盡了各種辦法,想把雞蛋豎立起來,結果卻沒一個人成功。   此時,那位貴族又開口道:“要想把雞蛋豎立在平滑的桌面上,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哥倫布拿起手里的雞蛋,將小頭往桌上輕輕一敲,雞蛋便穩穩地豎立在了桌上。眾人先是一愣,繼而是報以熱烈的掌聲。   那位貴族不服氣地說:“你把雞蛋敲碎,當然能使雞蛋豎立起來,用這種方法我也能夠做到。”   哥倫布起身很有風度地環顧在座的每一個人說:“是的,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做起來都非常容易,不過其中最大的差別就在于我已經動手做了,而你們卻至今沒有。”   確實如此,想法誰都會有,但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就在于誰會先為此付出行動。   一個想法的誕生并不偉大,真正偉大的是將其變為現實的執行力。   常言道:常常空想,你將做夢;常常行動,你將圓夢。   04   坐觀垂釣者,徒有羨魚情。   與其站在原地羨慕別人,不如用實際行動去締造自己的理想。   與其去期待不勞而獲的成功,不如用自己的勤奮和努力去創造輝煌。   日本著名服裝設計師山本耀司曾說:“我從來不相信什么懶洋洋的自由,我向往的自由是通過勤奮和努力實現的更廣闊的人生,那樣的自由才是珍貴的、有價值的;我相信一萬小時定律,我從來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靈感和坐等的成就。做一個自由又自律的人,靠勢必實現的決心認真地活著。”   無論我們做什么工作、從事什么行業、做什么事情,只要我們每天行動,把空想、空談變成實際的操作去執行、去行動。   我相信我們即使再平凡,也可以用我們的雙手去創造成功。   我們也會因不斷的行動,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來。   正所謂:與其原地空想,不如立馬行動。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忙者,心亡也。 如今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 我們馬不停蹄的掙錢花錢, 我們不斷的相遇相愛, 世界變的越來越復雜, 我們在其間生活的越久, 越是感受到簡單的可貴。       木心《從前慢》 記得早先少年時   大家誠誠懇懇  說一句 是一句   清早上火車站   長街黑暗無行人   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 車,馬,郵件都慢 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從前的鎖也好看   鑰匙精美有樣子   你鎖了  人家就懂了   以前的物資匱乏, 人們最幸福的事, 就是能夠吃一頓好吃的, 到底什么東西好吃呢? 卻沒有標準, 全憑個人喜好。 有人喜歡辣, 有人喜歡甜, 有人喜歡酸, 有人喜歡酒, 有人喜歡茶。 所謂好吃, 全憑人的主觀喜好。 人們品嘗食物, 如同品味生活, 這種簡單就是幸福。       豆腐點的比較老的為北豆腐, 比較嫩的是南豆腐, 再嫩即為豆腐腦。 比豆腐腦老一點兒的, 有北京的老豆腐和四川的豆花。 比豆腐腦更嫩的是湖南的水豆腐。 豆腐壓緊成型, 是豆腐干。 卷在白布中壓成大張的薄片, 是豆腐片,東北叫豆干。 豆腐壓得緊而且更薄的, 南方叫百葉或者千張。 豆漿鍋的表面凝結的一層薄皮撩起來晾干, 叫豆腐皮兒, 或者叫油皮, 我的家鄉則簡單地叫作皮子。 汪曾祺《人間草木》   當一個人出生, 便是開端, 當一個人死亡, 便是結束。 豬貓狗雞都是一樣, 活著的時候要吃食物, 到處亂走, 發出聲音, 死了以后被蟲吃鼠咬, 便是一堆爛肉。 生與死, 簡單的就像是固定的電腦程序, 只會運轉, 不會改變。       生老病死,都沒有什么代表。生了就任其自然的生長去,長大就長大,長不大也就算了。 老了,也沒有什么關系,眼花了,就不看,耳聾了,就不聽,牙掉了,就整吞,走不動了,就擁著,這有什么辦法,誰老誰活該? 病了,人吃五谷雜糧,誰不生病呢? 死,這回可是悲哀的事情了,父親死了兒子哭,兒子死了母親哭,哥哥死了一家哭,嫂子死了,她的娘家人來哭。   哭一朝或三日,就總得到城外去,挖一個坑把這人給埋起來。 埋了之后,那活著的仍舊得回家照舊的過著日子,該吃飯吃飯,該睡覺睡覺,外人絕對看不出來他是家里已經沒有了父親,或是死掉了哥哥,就連他們自己也不是關起門來,每天哭上一場,他們心中的悲哀也不過是隨著當地的風俗的大流,逢年過節到墳上去觀望一回。 二月過清明,家家戶戶都提著香火去墳塋,有的墳頭上塌了一塊土,有的墳頭上陷了幾個洞,相觀之下,感慨唏噓,燒香點酒。 若有近親的人如兒子父母之類,往往會哭上一場。那哭的言語,數數落落。無疑是再做一篇文章或者是在誦一篇長詩。哭誦完之后,站起來拍拍屁股上的土,就隨著上墳的人們,回城的大流,回城去了。 回到城中的家里,又得照舊過著日子,一年柴米油鹽醬,漿洗逢補,從早晨到晚上忙個不休。夜里疲憊之極,躺在炕上就睡了,在夢中并夢不到什么悲哀,或是欣喜地井空,只不過咬著牙,打著哼,一夜一夜的就這樣過去。 假如有人問他們,人生是為了什么?他們并不會茫然無所對答的,他們會直接了當的,不加思索的說出來,人活著就是吃飯穿衣。 再問他,人死了呢?他們會說,人死了就完了。 所以沒有人看見過做扎彩匠活著的時候為他們自己糊一座陰宅,大概他們也不相信陰間,假如有了陰間,到那時候他再開扎彩鋪,怕又要租人家的房子了? 蕭紅《呼蘭河傳》   人世間所有的一切都要遵守時間的規則, 木頭腐爛, 石頭消磨, 銅鐵生銹, 生死輪回。 世間所有的事物都會跟隨時間的節奏, 一秒一秒的向前行進, 不會快, 也不會慢。 木頭如此, 石頭如此, 生命亦如此。 在時間的盡頭, 恐怕只會留下時間而已。       在宇宙大爆炸的極端高溫條件之下, 物質和反物質同時產生, 當二者接觸時, 就會成對湮滅, 并釋放出光子。 但是不知何種原因, 物質比反物質多出了那么一點點。 現在天體物理學家們通過觀察和推論認為, 每10億個物質粒子中, 會有1個在與反物質的決斗中幸存了下來。 十億分之一雖然看起來微不足道, 但卻已經是粒子物理標準模型預測結果的10億倍, 可見, 粒子物理標準模型認為物質與反物質之間的不對稱性極為微弱。 如果是這樣的話, 宇宙就是一片虛無。 霍金《時間簡史》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