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車人的旁觀,一車人的冷漠,葬送了一車人的性命。多一分忍讓,多一分包容,多一分涵養,多一分愛心,這世界就能變成更美好的人間。   吃過午飯,喝了二兩小酒,老李感覺頭朦朦朧朧,許是喝酒多的緣故吧。瞇瞇糊糊在床上躺著,不大一會兒就進入甜蜜的夢鄉。正在酣睡之時,“一筒,二條,三萬,碰",一陣劈哩叭啦的麻將聲從遠處傳來,把老李驚醒,原來是一場夢。老李慌忙起床,披了一件衣服,急怱怱地向外走去。因他喜歡打麻將,現在農閑,打麻將的人多,他怕去晚了坐不上場。   老李嘴里哼著小曲,手指頭來回比劃著,滿臉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邁著悠閑的步伐向村里活動中心走去。那里是全村人娛樂的天堂,有唱歌跳舞的,運動健身,讀書看報,打牌下棋搓麻將,熱鬧非凡,各有各的愛好,各得其樂。   老李正在路上走著,忽然聽到有人喊:快來人呀,出車禍了,快來救人呀!老李聽到叫喊聲,加快步伐,大步流星向前走去。只見前邊不遠處,有一輛拉沙子的汽車在拐彎時側翻,天空中冒著霧朦朦的沙土灰,向四處飄蕩。周圍站著好多人。有打電話報警的,有雙手去扒沙子的,每一個人都手忙腳亂。   老李氣喘吁吁走到跟前,大聲說:“你們別浪費時間了,人埋到沙子里,沒有空氣呼吸,一會兒都不中了,救也是白救,省省力氣吧"。沒有人搭理他,因為老李平時都是愛看笑話的人,凈愛說些風涼話,大家都還在奮不顧身扒沙子。   不大一會兒,救護車呼嘯而來,在眾人齊心協力下,沙子也扒開了,救出來一個滿身沙土的女人,像剛從泥潭里爬出來一樣。醫生從車上跳了下來,拿著急救設備,飛奔而去。大家趕緊退后,顧不上自己手疼,為了救人扒得雙手都是傷痕,點點鮮血染紅了黃沙。腰都沒敢伸,也顧不上腰酸背疼,淚水和汗水交織在一起,只有一個目標,爭分奪秒救人。   醫生們緊急搶救,吹去女子臉上的沙子,一邊人工呼吸,一邊胸部按壓。只有老李站在遠處,幸災樂禍地看著大家忙碌,兩手叉腰,嘴里叼根煙,不時地說著笑話。豆大的汗珠從醫生們頭上掉下來,汗水濕透衣服。經過一陣子搶救,醫生宣告搶救無效,無力回天,因為錯過了最佳時期,如果早幾分鐘把人扒出來,應該能救過來。   老李大聲笑著說:“我對你們說救了也白救,你們不信,怎么樣?白救了,我沒說錯吧"。大伙都眼含淚水,默默地看著老李,閃在一邊。老李走到跟前一看,又揉一揉眼睛,頓時傻眼了,這不是自己的妻子嗎?吃過午飯,說去買點東西,怎么會在這里……   寫后感: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文中的老李就是愛看笑話之人,如果老李是個有愛心樂于助人的話,多一份力量,妻子早一分鐘救出來,悲劇就不會發生。縱觀重慶公交車事故,一個人坐過站,一車人遭殃,倘若有一個人出來勸阻,一車人不至于有上車來,沒得下車去,悲劇也不會發生。一車人的旁觀,一車人的冷漠,葬送了一車人的性命。世上還有很多這樣的人和事,平時多一分忍讓,多一分包容,多一分涵養,多一分愛心,這世界就能變成更美好的人間。   原創作者:劉振漢,筆名:難得糊涂,河南省新野縣人。火燒新野所在地,歷史悠久漢桑城。酷愛詩文是夢想,以詩會友多交流!用詩感悟人生,用文抒寫生活。漫漫人生路,與你常相伴! +10我喜歡

你能聽到時間流逝的聲音嗎?似乎我真的聽到了,滴答滴答的聲音就像是老式鐘擺徹夜的擺動,在絕對安靜的地方,響徹整個空間,真切而響亮。后來我發現那個聲音時刻都在我的耳邊,只要我想聽,每一次都是震耳欲聾,那真的不是幻聽,就像心跳一樣真實的存在。   那一天大清早若不是大妞著給我發來生日祝福,我想我就真的忘記了,不知不覺得真正的25周歲就悄然無息的到來了,還沒有來得及任性,任性的年紀就過了。而我只是把每天的固定早餐加上一個雞蛋,悄悄的許了一個愿望,然后給東北老家的老媽打一個電話,感謝她老人家在25年前那個陽春三月的中午生下如此愛折騰的我。   我對自己說:你看,過了今天容顏就開始消退了,還沒有打扮,水靈的年紀就過了,這幾年忙忙叨叨的到底是為了什么,遠離家鄉是為了什么,每次面對社會和外界的變化時,你總是把頭埋得低低的,逆來順受,你總會覺得人生看不到希望,就好像溺水一般拼命掙扎,強裝堅強,你總是喜歡表現無所謂的樣子,可是哭泣時樣子,有多難看自己都不敢照鏡子。今天的所有都不會是結果,可是未來你會走多遠?你也從來沒有奢望這輩子會賺多少工資,人生也好,活著也好,你一直希望自己能做好自己,可是你真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嗎?什么都不知道是多么的可怕。你覺得你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生怕走錯一小步,就像小時候玩的跳格子,踩到線你就輸了。你以為你會被社會的洪流沖走,可是事實證明你到哪都能扎根不是嗎,就像一株雜草,至少有活下去的本事,讓你在困境面前極度的謙卑,即使覺得在高樓林立的城市里看不到出頭之日那一天,但是帶著夢想活下去,終會有夢想達成的一天吧,雖然不知道會有多久。不能任性,不能輕言放棄這就是人生,不管夢想多么大或者多么小它總是活著的意義和存在的價值,學會堅強,學會坦然面對,學會謙卑,也許生存的法則就是渺小自己貯蓄能量,等待如山洪般爆發的那一刻成就夢想。然后呢?按部就班的工作,忘記生日,忘記年齡。也許這樣青春能長一些。   每當有人問及我的愿望或者未來計劃時,我都說:“在30歲之前在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城市買一座房子。”是啊,這是多么俗氣的愿望啊,卻是我奢望又奢望的,有人說:一個女孩子家,找個男人嫁了,什么就都有了。我真的不想辯解,你沒有漂泊,你怎么會懂,飄飄蕩蕩的心沒有歸屬的感覺,而我想要的歸屬是絕對的歸屬,真的屬于自己的歸屬地帶來的歸屬感以及安全感。所以拜托,不要用你的認為對我的愿望嗤之以鼻。我并沒有要強,我只是太了解自己。   我沒有那么多的時間沉浸在負面的情緒里,世界上有一種人,你在努力,他也在努力,你在休息,他還在努力。1.1的n次方和0.9的n次方結果是那么顯而易見。誰沒有個情緒,只是強大的人學會了自我調節。我相信只要一直用心走,就會看到更多更美的風景,連一個小小的彎路都變得別樣風情,所有的路標都在指引你向前走,哪怕不知道方向,只要不停下,總會走向曙光來臨,光芒萬丈。   我并不冷漠,只是漂泊的生活告訴我太在意就會讓自己變得脆弱。我只是在瘋狂任性的年紀有了不該有的沉穩與成熟。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在朋友圈曬今天吃了什么,玩了什么,只是偶爾在空間了寫一些百無聊賴的文字,告訴關心我的人,我沒有消失,在好好的活著,這個空間是我靈魂的歸屬吧,就像這些文字已經進入血液里一樣,不可或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I see fire和see you again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聽厭煩,即使我一直不知道歌詞是什么意思,就是這種旋律就給了我即空曠又震撼又失落又帶有希望的感覺。或許這就是飄蕩的心情,在藍天下自由奔跑的感受。   該折騰的年紀怎么能選擇安逸,我強大的內心告訴我,活著就是折騰。 +10我喜歡

某日,小城的一條大街上。 張三急慌慌地走著。忽地在一堵高墻前停下來,踮起腳跟伸長脖子往里瞧什么。 街上,頓時引來兩個人,三個人,或是四個人,五個人……駐足跟著往里瞧。 張三愈往里瞧,脖子伸得愈長。引得圍觀者一個個也都成了長頸鹿。 接著,十個人,二十個人,或是一群人,兩群人……都一股腦兒向這邊圍來,成了小城的一道風景。里邊的人伸長脖子,外邊的人蹺起腳跟,有的人馱人地一齊往里觀。還有的不住聲地向里問: “看見了什么?” 得到的回答: “什么也沒看見!” 盡管如此,人們還是舍不得離去,而且越聚越多,人山人海樣。 喇叭聲聲。 街上交通堵塞了。一群警察過來疏導: “閃開!閃開!” 人群閃開一道縫。張三汗流浹背地擠出人群,氣急敗壞地嚷道: “我在找俺家丟蛋的老母雞,你們跟著湊什么熱鬧!”     佳作賞讀||楊朝卿:微型小說系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