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黃志偉/眼光(外一篇)   黃志偉     十年前,新來的一把手王校長找到我說:“小李啊,聽說你才華橫溢,教學水平高,還能寫得一手好文章,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啊!”我說:“謝謝領導的夸獎,偶爾寫寫,權屬愛好而已,不足掛齒啦。”王校長說:“我是不會看錯人的。嗯,年輕人,好好干!再過幾年我就要退居二線了,你們可是生力軍啊!”我說:“千里馬還需要伯樂來識,以后還得仰仗領導多多提攜。”王校長笑著拱手道:“好說,好說!我看好你的!” 兩年后,我拿著一大沓的榮譽證書推開學校會議室的門,趕巧遇上領導們正在開會。王校長說:“小李啊,是不是又獲獎了?獎金不少吧?來,拿過來我看看。”我黑著臉說:“校長,我沒獲什么獎,是有件事想問你們,請你們給我個解釋。”王校長說:“我猜你是想問咱學校申報高級職稱人選的事吧?我正跟班子成員們開會討論呢。”我說:“校長,我工作勤懇,刻苦耐勞,教育教學成績突出,深得家長、學生的好評……”王校長說:“嗯,你的表現大家也都有目共睹,確實不錯,是金子總會發光。我們正在開會,你先出去吧!” 八年后的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王校長。當我轉身要走時,王校長卻死死地抓著我的另一只手不放。 我說:“老校長好,你有什么事嗎?” 王校長說:“我知道你還在恨我,恨我當年為什么把高級職稱的名額給了教導主任吧?” 我說:“都過去這么多年了,不提了。” 王校長說:“作為你的老領導,我今天必須得說,要不然我會一輩子良心不安的。”“其實我也是有苦衷的。教導主任的舅舅當時是市教育局長……”王校長頓了頓,“雖然高級教師人選不是你,但每年優秀教師仍是給了你啊!” 我說:“那是因為我優秀,課講的好,家長認可我。” 王校長搖搖頭。 我不解:“那是為什么?” 王校長說:“咱們學校和你一樣優秀的人很多,好多老師也都可以評為優秀教師,但我為什么力排眾議,年年把優秀教師給了你,其實是想激勵你在追夢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不要因為沒有評到高級職稱而意志消沉,一蹶不振。如果當年我不那樣做,今天的你,又怎能以驚人的毅力和勇氣去戰勝各種困難,以致后來成為杰出的拔尖人才,順利通過競聘考評,當上一局之長呢?”           鬧 事   自從失業后,王大力游手好閑,無所事事,整天和朋友除了吃喝,就是閑逛。 一天,在外的王大力接到孩子發燒的消息后,立即趕回家,抱起孩子往醫院里面跑。 “護士,你到底會不會抽血啊?咋還沒找到血管呀?”王大力看到孩子被針戳來戳去,很心疼。   “對不起,眼睛又犯老毛病了,沒看清,我再找找看吧。”護士小李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微微調整針的深度和方向。 很快,小李就把針頭扎進了孩子的血管,但由于針栓負壓的原因,血抽到后又反彈了回去。 “我說你是在搞科學實驗嗎?不懂就不要瞎弄,咋老往我孩子血管里打空氣?”王大力怒目圓睜,幾乎就要打人,“快去把你們領導叫出來,不然我就對你不客氣了!” 早已膽顫心驚的護士小李嚇得跑進了主任辦公室。后來經協商,醫院賠償了王大力800元現金。 三個月后的一天,王大力的鐵哥們李大福生病住院,王大力買了一籃水果去醫院探望。 可沒想到的是,王大力前腳還沒邁進醫院大門,醫院保安員就把他攔住了。 “趙主任,之前曾來咱醫院鬧事索賠的那個小伙子,這次又來了,幸虧我們及時發現,攔住了他……”保安隊長緊張地說。 “上次不是已經處理完了嗎?怎么又來了?”趙主任不安地問。 趙主任和保安隊長來到醫院大門口。王大力像兇神附體,一個箭步就迎了上去,大聲叫嚷道:“趙主任,我又沒犯法,憑啥不讓我進醫院?” “我說年輕人,你要冷靜一點,這里是醫院!錢上次不是賠給你了嗎?怎還過來找事呢?”末了,趙主任大聲說,“我告訴你,如果你今天是來鬧事的,我可就要報警抓人了!”趙主任望了王大力一眼,扭頭準備回去。 “等一等!”王大力快步走到趙主任面前。 “你想怎樣?打人嗎?”趙主任閃到了一旁。 “趙主任,我、我不是這個意思。”王大力的臉刷地一下紅到了耳根子,不好意思地說:“之前是我不對,不該訛你們……我向您道歉。”說完,王大力將裝有八百塊錢的信封硬是塞到了趙主任手中,扭頭就朝住院部走去。 看著王大力遠去的背影,呆立半晌的趙主任咕嚕了一句:“奇怪了,太陽從西邊出來了,這小伙子怎么把上次賠他的錢退了回來?” “這有啥奇怪的。”一早圍在醫院大門口看熱鬧的王大力鄰居小張說:“前兩個月,他的父親突發重癥肺炎,是您主刀,救了他父親的命。” +10我喜歡

咱媽駕到   文/魯付安(河南)     “歐陽,今天中午咱媽要來,你多準備幾個好菜。” “你說明白點,到底是我媽還是你媽?” “是我媽。” “知道了。” 明臣下班匆匆趕到家,一看妻子只做了兩個菜:豬肉燉粉條、麻辣豆腐。明臣有些不高興,埋怨道:“歐陽,我媽都三年沒來過了,從鄉下大老遠地過來,你就做這倆菜,也太不像話了。” 妻子歐陽白了他一眼說:“我們馬上就要交首付了,還差五萬元。我不是想著能省就省嘛,有本事你把錢拿出來,我請媽去下館子。” “交首付不夠咱再等等,可也不能這樣寒酸吧。媽把我辛苦拉扯大真不容易呀,我……” 明臣話沒說完,突然發現背后站著岳母。這時歐陽也同時回過頭來,驚異地說:“媽,你怎么來了?” 歐陽憤怒地望著明臣:“你不是說是你媽要來嗎?你給我玩弄心眼是吧,媽,走,我帶你下館子去。” “不是……我真不知道咱媽要來。” “都不要吵吵了,我都聽明白了。”岳母生氣的對女兒說,“你婆婆大老遠從鄉下過來,你就是再窮,也不能這樣對待老人家呀!我和你爸的臉都讓你丟盡了。”轉過頭對女婿說:“明臣,我的閨女不懂事,你千萬要擔待。這里是兩萬塊錢,你拿著,錢不夠我們再想辦法。” “媽,你的退休金也不多,這錢我們不能收。” 正說著,門開了,進來的是鄉下明臣的媽。背上背著一個魚皮袋子,裝滿了青菜。 明臣趕忙接過來,叫了一聲媽。 這時歐陽走到婆婆身邊,也輕聲叫了一聲媽。 婆婆趕緊從懷里掏出一個布包,說:“媳婦,媽聽說你們要買房子,這是三萬塊錢,是我和你爸這幾年攢下的,你快拿住。” 霎時,歐陽淚如雨下。 +10我喜歡

學生時代,我討厭跑步,因為無論我怎么努力,我總是落在大多數人后面。   出來工作后,我依然不喜歡跑步。工作之余,打打羽毛球是我放松身心最樂意的選擇。后來搬家了,家后面就是一個“后花園”,說白了也就是一公園。因為離家近的緣故,我經常到公園走走。公園里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有很多鍛煉的人,他們或跑步,或打羽毛球,或唱歌跳舞……我很好奇他們是怎么做到天天鍛煉的,尤其是天天跑步。這一好奇心就這樣一直困擾著我。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我一度認為,這句話可真是為我量身定制的啊!我的工作很不如意,壓力非常大。有一天,我覺得做得實在憋屈了,下班后竟鬼使神差地到公園跑起步來,每一個步伐都狠狠地蹬向地板,以此發泄心中的不滿,跑完后居然覺得身心莫名其妙地輕松!我暗自竊喜:原來跑步還有這么個好處!從此我不再那么排斥跑步了。   生活這位魔術師總不讓人一帆風順。當工作壓力大時,我去跑步;當心情郁悶時,我去跑步;當感情遭遇挫折時,我也去跑步。跑步,對我來說貌似一位不錯的朋友哦,我總把你當出氣筒,真是不好意思了!   漸漸地,隨著和這位朋友的交往越來越深,我越來越了解到它的好處,也就越來越喜歡它了。它不僅在我煩悶時任由我發泄,還讓我的身體結實,充滿活力。多少次,在我心傷無法自持時,我一邊跑步一邊告訴自己:即使什么都沒有了,至少也要有一個強壯的體魄!那樣我就能堅強地面對一切,所有的坎坷不過是過眼煙云。于是,我下定決心,我要養成堅持跑步的習慣。   很多事情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不那么容易。不過這次有點不一樣,也許因為我早起的習慣,時間又相對充裕,每天跑一跑,可以說是精神爽一天,如此怎么不叫人喜歡呢?在跑步的過程中,我有了以前很不一樣的美妙體驗。奔跑在公園的道路上,周圍的一切都充滿了生機。花兒是那么嬌艷,草木是那么蒼翠,嘰嘰喳喳的鳥兒是那么歡樂,晨練的人們有說有笑,廣播里放出的音樂是那么悅耳……多么美好的早晨啊!邊跑著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眼前的景色一幕一幕地掠過。你可以今天跑這條路,明天跑另外一條路;你可以快跑,也可以慢跑,亦或是跑跑停停,沒有任何的拘束。此時的你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任由你在公園里馳騁,跑出你的灑脫、你的風格。不同的時間,不同的風景,卻是同樣愉悅的心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奔跑的路上,你會覺得感官全開,你注意到了以前不曾注意到的細微生命,你嗅到了以前不曾嗅到的花香,你聽到了你以前不曾聽到過的事跡。從它們身上,你甚至會得到不同的啟發,受到不同的激勵。你會驚奇地發現,堅持跑步以后,你的身體越來越棒,你越來越有信心面對生活,你越來越勇敢……   現在,我終于有點明白人們為什么能堅持跑步了。   奔跑,是鍛煉身體的一種途徑,同時也是一種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奔跑,就意味著前進。讓奔跑成為人生的一種習慣,讓身體和心靈都向前邁步;讓奔跑成為人生的一種習慣,就是讓樂觀相隨,讓向上常伴;讓奔跑成為人生的一種習慣,當你遇到挫折時,會的一股源源不斷的動力推動你前進;讓奔跑成為人生的一種習慣,生活將更加美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