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朱興澤           清淩凌的海水倒映蒼穹灰濛濛的懵懂。   她迷瞪幽瞳:“你哪是海洋,分明是顆讓我流淚的洋蔥。”   洋是他的名。“你說啥?”他怔忡,神思恍惚目不轉睛,岸邊的狼尾草上,一雙紅蜻蜓正首尾相交顫顫棲停。   “看!蜻蜓新郎和新娘正深耕播種。”他狡黠拾起石子擲入水中濺起驚愣。她忍俊不禁故裝不懂,漣漪圈圈似秋波暗送。   他是大學校園的天才情圣,醋雨“腥”風的傳聞讓她常常夢里驚醒。   時光的流星載著紅蜻蜓的逸夢。他成為集團老總。海濱酒樓,同學聚會異常隆重,紅粉佳麗,嬌攀邀寵。她黯然來到海邊聽風。      “我到處找你!“他蠻橫地將她抱回席中當眾宣稱,”弱水三千,只飲一瓢。我倆是水中孵卵蛻皮多次才羽化上岸的紅蜻蜓。”   她的羞紅情歌一樣令人心動。(299字) +10我喜歡

文/馬月娟           “請年輕的給老人讓個座。請……”車里的喇叭響著。         今兒一大早,就去趕公交,由于正是上班的點,公交車上很擠,別說坐下,就是站著也是前胸貼后背的。         也奇怪,今天車里大多是些濃妝艷抹的老太太,六七十歲的樣子,好像是去參加什么演出。還有好幾個抱小孩兒的和一個孕婦。         我站在車中間的位置,前面的女孩兒引起我的注意,她大約十五六歲,個子很矮,頭上頂著一個丸子頭,穿著一條有許多“小窗戶”的牛仔褲,耳朵上帶著耳機,一看就是時尚前衛的小潮女。女孩兒旁邊座位上一個小鮮肉,燙著卷發,一身名牌,從我上車就見他一直在稀里嘩啦的玩游戲,他一會搖頭大笑,一會嘴里發出嘖嘖的聲音,好像全世界就他一個人一樣!               我望望車外,太陽有點模糊地露了露頭,一只喜鵲在車窗外“喳喳”地叫了幾聲飛走了。 車到站牌停下了,上來一位耄耋老人,手里拿著一個老式拉鏈黑提包,好不容易才哆哆嗦嗦在小姑娘的前面站穩。         車啟動了,老人吃力地扒著車頂的扶手,手上的老筋爆得老高。老人喘著粗氣,嗓子里似有咳痰的聲音,身上還有些異味!我想,小女孩兒離那么近肯定受不了,正當我胡思亂想時,只見小女孩回頭看了看老人,把肩膀向老人靠了靠,肩膀正好落在老人胸前,由于車速較快,老人一抑一俯的,這時突然一個急剎車,老人一把抓住了小女孩的肩膀,才沒摔倒,小女孩儼然成了老人的拐棍!老人一臉的不好意思,張了張嘴,好象要向女孩兒道個歉。可是小女孩兒并沒有回頭,她平靜的臉上也沒有一點兒表情,好象這一切都是順理成章的。               車在下一站停下,一個抱孩子的中年婦女下了車,只見女孩兒一個箭步躥過去,迅速的把背包扔到了座位上,人們齊刷刷的把目光射向那女孩兒。特別是那些化了妝的老太太們,猴屁股似的臉都擰巴到一塊了,鮮紅的嘴唇都快撇出了臉外!還有的翻著白眼嘴里嘟噥著:“真不懂事……”         我也有點兒看不慣!         只見那位小鮮肉抬了抬眼繼續翻弄手機。這時只見女孩兒又回到原來處,挽住老人的胳膊,走到放背包的座位前,扶著老人慢慢地坐好。老人嘴唇顫抖了幾下算是感謝,那雙老眼有些濕潤!背包又重新背回到女孩肩上,這時人們都被驚的張大了嘴巴……         車廂里突然想起了喇叭聲:“如果有老人或小孩在你身邊,請把座位讓給他們,我們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         那個小鮮肉抬起頭來,似乎明白了剛才發生了什么,張著嘴巴,臉一下子紅到耳朵根子上。他慢慢站起身,把身子挪了出來站在一旁……可是,那個空出來的位置一直沒人去坐         窗外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給誰鼓掌……   +10我喜歡

我的家鄉是山村,四面都是高大的山,樹木都是巨大無比的,都是兩百年以上的古樹,遮天蔽日。   村里人都很迷信,對古樹有一種敬畏之心,每年都會帶好各種美酒香肉來到樹前,拜樹祈福。村里流傳很多的詭異故事,真假難以追究,但是有一件我年少時親歷的事始終在我心中,難以忘懷,這更加讓我相信長輩們說的也許都曾發生過……   那年我才十歲,和我玩最好的小超,二點我們三個閑無聊約起上山玩,大熱天的,太陽高懸頭頂,萬里無云。   他們倆都問我去哪里玩,因為我年齡最大,他兩都叫我刀哥。我當時可能也沒在意,就隨便說啦句“聽大人說臥龍坡埋有真龍!”沒想到他們就嚷嚷叫我帶路,我也挺好奇,哪兒到底埋啦什么?是不是真的是真龍?小孩嘛!無知又好奇。   臥龍坡在村子的北邊,哪兒野草叢生,黑土中還有爛木頭,碎瓦片,老人講很久以前有三十來戶住在臥龍坡,后來都沒人住啦!不知是太過偏僻的原因,還是缺水,總之就是沒人住啦!在古樹的遮蔽下顯得很陰森,不時有怪鳥的聲音,讓人起雞皮疙瘩。   “刀哥,我發現個好東西,快來”走在前面的小超好像發現啦啥東西,挺高興的,趕忙叫我過去,我心想這小子能發現什么東西?但還是加快速度過去。   他蹲在一處野草叢中,呼我過去,我走過去一看,當時就嚇壞啦!他居然用手握著一根骨頭,還笑臉盈盈,比我小幾歲但不至于不知道骨頭吧?   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啦!雖然不知道是人骨還是什么骨頭,但在如此陰森的環境下,不能不讓人害怕啊!   我急忙用手拍啦拍他的肩膀:“快吧它扔啦!這是骨頭!”小超方才臉一崩,也嚇得把骨頭給扔啦!后來他跟我說他還以為是什么玉石呢?現在想想也是挺好笑,但是詭異的事接踵而來。   小超把骨頭扔啦,我們都松啦口氣,二點和我差不多大,粗胳膊粗腿,一雙大大的眼睛格外引人注目。我發現他好像有點不對勁,平日挺喜歡嚷嚷的,今天卻像個木魚似的,片語不吱。   我很好奇,便問他你怎么啦!開始他還沒搭理,我又問啦問,他才轉頭看我。我發現他不對勁,臉色低沉,總不會是生氣,而且眼睛迷離恍惚的,像不是他的眼睛似的,我冷汗都快出來啦。   我和小超都用手拍他臉、肩膀、后背,并且大聲的呼喊他,沒一會兒,二點突然就冒出一句“別吵,旁邊有人”這句話如晴天霹靂般,我和小超都嚇得就差沒暈過去啦,這哪里有人啊?就我們三個啊!但是接下來的一切,都讓我感覺不到是在幻覺還是現實,太離奇啦!   “小孩子在這里做什么,還不快走。”這時突然從身后傳來詭異的聲音,空蕩蕩的,像是從棺材里發出的似的,我和小超嚇得抱頭大哭,二點卻站在原地,“呵呵”的笑啦起來。   “爺爺,你來啦,帶我回家吧!”笑得沒多久,二點卻冒出這一句,我和小超恢復啦一點,商量一定得救他,都是好兄弟,不能讓他被鬼勾去啦!我和小超慢慢站啦起來,看向二點,他的面前是一位滿臉布滿皺紋,嘴巴干裂,牙齒枯黃枯黃的老爺爺,但是他的眼睛十分的明亮透徹[1],就像是二點的一樣。   但是并沒有想象中恐怖,老爺爺,努力擠出微笑,皺紋一動一動的流水一樣。他向我們揮手,親切的叫到“小朋友,走爺爺帶你們看個地方”我和小超并沒有馬上過去,但是二點卻跟那老爺爺走啦,一搖一擺的,如同提線木偶一樣,不放心二點,我和小超又加緊步伐跟啦上去。   老爺爺走過密樹叢,穿過一個小道,蜿蜒曲折的,野花飄香,跟啦幾分鐘來到一個洞口,挺大的三米多高呢!我和小超繼續跟過去,洞中小道狹長,卻也是可以看清路,很不對勁,但是為了叫回二點,我們還是硬頭皮跟啦上去,老爺爺看起來步履維艱,但就是感覺就是跟不上他。   洞中沒啥奇特,跟啦幾分鐘,突然眼前閃過一片陽光,格外刺目,放眼看去,前面出現啦一片平地,青草傲立,微風吹來搖曳身姿,野花叢生,花香四溢,景色美極啦!   感覺就像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一樣,那時還不知道桃花源,直到后來大了,學到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我當時馬上就驚呆啦!心想難道那個武陵人也和我們一樣走入啦離奇的地方,當然我們的事還沒有結束。   一棟老房子出現在眼前,樹皮便是屋頂上的瓦片,木材的支柱已經被山蟲咬得支離破碎,僅僅還能支撐罷了。   老爺爺在房子前,停啦下來,轉身招呼我和小超過去,到都到啦,我和小超也只好上去,老爺爺指示我們在門前坐下,我們便坐在了門前的土石上,老爺爺也坐啦下來,親切的告訴啦我們一個秘密。   “我跟你們說,今天你們遇到我,算是幸運啦!”我們都挺好奇,這時二點好像也恢復正常啦,勸我們別說話,聽爺爺說,說這個爺爺真的救啦我們,我和小超都很好奇,到也只有繼續聽下去啦!   不知講啦多久,只記得老爺爺那張干裂的口一直沒停下,后來太陽都快落山啦,老爺爺方才停下啦,我們都知道了其中的秘密。   原來臥龍坡以前有龍姓的幾十戶人家,他們是最后搬到我們村的,因為和我們村買地,本來定好啦協議,因為村里的人貪污,把他們買下來的田地里那些參天大樹給砍伐啦,一顆一顆的大樹如同山崩一樣嘩啦嘩啦的倒下啦,我們這些農村的,樹木如同一家的財寶一樣,如同頂梁柱一樣。   看那樹木一顆一顆的都沒啦,憤怒的龍姓居民拿起啦鋤頭,拿起鐮刀來到村中,砍傷啦幾位伐樹的村民,可能是因為懦弱,也可能是不想惹事,便惺惺地又回去啦!   本以為就這樣結束啦,但是一天夜里,一群手拿火把,蒙住面孔的人向臥龍坡走去,一把火把臥龍坡燒啦,熊熊大火伴奏哪一個一個龍姓居民凄厲地慘叫聲,一把火燒啦,貪婪使人如同魔鬼一樣,犯下啦滔天大罪,但是因為村里的封閉,外界并沒有知道,話又說回來,在哪個魚肉百姓,黑白橫行的年代,又會有誰來管呢?   臥龍坡三十多戶的冤魂久久揮之不去,回蕩在哪里,伺機而動,想把憤怒施展在后人身上,勾去靈魂,殘食,以舒那無盡的冤屈。   后來,在老爺爺的指引下,我們穿過一片竹林,終于回到啦村里,在村口我們發現好多大人坐在哪里,一個一個的拿啦手電筒,沒有蒙面,沒有啦火把刺熱無情,那光亮指引我們回家。   像夢一樣,我和父母,同學說起的時候,他們和我意料的一樣,他們是不相信的,隨著年齡的增大,學識的增長,我也漸漸逼迫自己相信這肯定是我們的夢啦!畢竟在唯物主義的教育下,我們真的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前幾年,村里修路,在過河時發現啦一個大洞,我也去看啦下,在洞的另一邊,一顆參天大樹矗立在哪兒,巨大的枝葉迎風招搖,最后居然偏向我的方向,我突然感覺好像那位老爺爺,真是難以想象,也許真是老爺爺吧……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