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金秋桂菊香,神州處處豐收景,家家戶戶樂開花。雖然莊稼豐收了,可對曲老漢一家來說,這個豐收的季節實在窩囊,一家人愁眉苦臉,又花錢又受罪。   曲老漢今年72歲,別看歲數大,可身體依舊硬朗,走起路來鏗鏘有力。在村里是一位種田高手,他家種的地年年長勢喜人,總是比別人家多收百十斤。由于年紀大了,兒子兒媳在外打工,讓老兩口照看好孩子,地就不要種了。曲老漢哪里閑得住,種了一輩子地,現在什么也不干,反倒覺得渾身不自在,多少種點田,活動活動胳膊腿,對身體有好處。兒子拗不過,只好聽之任之。   這幾年種啥都不劃算,唯有花生效益不錯,家家戶戶種花生,老曲也不例外。種小麥一畝地按收成好算一千斤,一元一斤一千元,除去化肥240元,種子60元,拌種20元,農藥50元,犁地種地150元,澆地100元,除草10元,割麥子100元,共計730元,種一季子地,加上人工就不掙錢,如果收成不好,那都是倒貼錢。收完麥子又種秋,又忙又累不掙錢。現在有好多人家只種一季春花生,收獲之后出門打工。春花生收獲早,價錢高,價錢好的時候一畝地能賣上一兩千元,跟種兩季收入差不多,省時又省力。曲老漢一家八畝地,今年全部種上春花生,由于勤加管理,花生長得特別旺。   成熟的季節到了,隨手拔一窩花生,都是沉甸甸的果實,這就是對曲老漢最大的回報。由于沒有人手,別人家的春花生都已經收獲完了,地里就剩下曲老漢一家的。前幾天剛下過雨,地里濕,機器不能進地。天剛一放晴,村里好多人自發過來幫忙,一天時間不到,八畝花生全部應聲倒地,一行行,整整齊齊躺在希望的田野上,曬著太陽,白白胖胖的花生瞇著雙眼,露著笑臉,迎接主人的檢閱。曲老漢笑不攏口,單等著天氣好,曬上三天找機器收獲凈果。   吃罷飯沒事干,曲老漢到地里看著豐收的花生,心里盤算著,等花生賣錢了,買一輛帶車篷的三輪車,平時載上老婆子,趕大集串親戚,接孫子,風不刮雨不淋,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想到這里,心里甭提多高興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一天過去了。第二天查看天氣預報,預計明天晚上十二點以后,全市有一次大范圍降雨過程。曲老頭趕緊打電話聯系花生收果機,師傅答應明天下午五點以后過來收。大雨布,編織袋早早備齊,又在村里找了幾個人來幫忙,四點多做好飯菜,酒足飯飽開上拖拉機去地里,單等著機器過來。一晃五點到了,左看右看不見機器過來,曲老漢打電話詢問,師傅說機器出點小毛病,等一下修好就過去,就你那八畝地,一小會兒就收完了,耐心等待。   時光短暫,誰也阻擋不住太陽依舊向西的腳步,6點,7點過去了,依然不見機器來,曲老漢猶如熱鍋上的螞蟻,坐臥不安。一陣急促手機鈴聲響起來,師傅說機器要一晚上才能修好,等修好了就過來,接過電話,曲老漢昏倒在地上,眾人千呼萬喚才叫醒。大家飯也吃了,也不能閑著,把拖拉機開到地里,帶秧花生裝了滿滿一大車,裝裝卸卸天也黑了。   曲老漢在家里又燒香又磕頭,祈求老天爺今晚上不要下雨,等過了明天再下吧!今晚的月亮特別圓,皎潔的月光普照大地。不到十二點,村里一片寂靜,零零星星的狗叫聲劃破夜空,勞累了一天的鄉親們已進入夢鄉。曲老漢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披上衣服,趁著月色,到地里轉一圈。不大一會兒,月亮悄悄鉆入云層,大地上一片漆黑,一陣狂風刮來,雷神也不甘示弱,豆大的雨點如約而至。300多米的距離,等跑到家已經淋成落湯雞了。   雨一直下了一天一夜,下得溝滿河平,洼地的花生順水而下,好多人在橋洞邊下網逮花生。由于淋雨,加上急火攻心,曲老漢病倒了,三天三夜過去雨停了,久違的太陽露出笑臉,火辣辣地炙烤大地。雨下得太大,地里到處都是積水,只能看著花生干著急。又過三天好天氣,也不知道老天爺是故意捉弄人呢?天空又飄起濛濛細雨,淅淅瀝瀝一星期,眼睜睜看著白花花的花生長出嫩黃芽,這比播種時還出苗齊呢!曲老漢勉強撐著身體到地里,看著綠油油的花生苗一窩又一窩,心里那個氣呀!   回到家里,看見窗戶上掛著農藥瓶,瓶里農藥已剩不多,一飲而盡。老伴見狀,急呼救命,鄰居二虎子剛好在家,眾人幫忙,開上私家車直奔醫院。醫生緊急搶救,又灌腸又輸水,經過搶救,老命終于保住了。醫生說幸虧來得及時,如果打120來回耽誤,恐怕救不回來了。曲老漢面對醫生,眾鄉親們,痛哭流涕:“唉,你們救我干啥?不如讓我去死……這灌腸的滋味真不好受!”   作者簡介::劉振漢,筆名:難得糊涂,河南省新野縣人。火燒新野所在地,歷史悠久漢桑城。酷愛詩文是夢想,以詩會友多交流!用詩感悟人生,用文抒寫生活。漫漫人生路,與你常相伴! +10我喜歡

小小說: 文 ★ ∕ 甘肅 環縣 ● 陳希祥   問  責                                            秦副主任向來細心,刨根究底是出了名的。   秦副主任覺得心里很不舒服。不是嗎?虧著今兒要給兒子整理點課外資料,才早到了半小時,剛進辦公室打開電腦,手機卻響了,是泉主任打來的:“馬上通知一下,打掃好衛生,有重要領導要來!第一個點就是督查咱們辦公室。”   秦副主任急忙操起桌子上的座機,他要首先通知賴股長,讓他親自督查落實這事,不料,接連5次打出去,竟都是同樣的回音傳回來:“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請稍后再撥!”   “嗨!這家伙!”秦副主任不輕不重地嘟囔著,看看室內外,不光樓道里有幾團衛生紙疙瘩子,室內桌上地板上,也還有著一些很是礙眼的塵土、粉屑等。   秦副主任看看時間,離上班還有22分鐘,想想兒子的心疼,還好,動作稍微快一點,搜索打印這點資料還是來得及的,于是,便聚精會神實施起來,可是,牙塞……剛打出兩張竟卡了紙,拍拍、打打,無濟于事,手機又響了:“哦,對不起秦主任,我小姨子要我給送個東西,我得遲到一會兒,有事您就擔待吧…… 呵……”不等說完竟掛斷了電話!這家伙……   秦副主任很是惱火,隔窗看了看大門口,又渡步來到辦公室外,還是不見有人來,一生氣,竟隨手把剛打好的兩頁資料撕了個粉碎,狠命地丟在了樓道里,反正樓道必須打掃的!   氣歸氣,但事情還得辦!除了賴股長,再就該挨著輪著指使皮秘書了:“你在哪里?咋還不來收拾衛生?有重要領導要來督查,難道還要我來收拾嗎?”秦副主任義正辭嚴,算是兩年來第一次的在這個秘書跟前擺譜兒了,因為,畢竟皮秘書是泉主任小舅子的干兒子的爸爸的內弟,所以,雖然正兒八經的上下級關系,但兩年過來,他還從來沒有正面對著人家吆五喝六過呢。   “我今天請假了!不該我了……”皮秘書大大咧咧,還似有“愛收拾不收拾”的架子框撐著,電話悠然地掛了。   事情必須得辦!只好再打給賴股長:“別再小姨子大姨子的了!有重要領導馬上要來督查工作!趕緊著人速把衛生搞好!時間就是命令!五分鐘之內必須搞定!”秦副主任十分惱火,嘴巴遠離了電話,有些自惱的嘟囔起來:“這主任當的……還用不動人了……”   “……”賴股長電話里嚶嗡嘀咕著解釋著,但秦副主任更加不耐煩了,牙一咬,手一狠勁,很情緒地就掛斷了。   泉主任陪著幾位領導,走過了散落著紙團、紙屑和灰塵的樓道,走進辦公室,桌上地板上,凌亂和灰塵,真礙眼的……但檢查指導工作的一切程序還是穩穩妥妥的進行著,奇跡的是,辦公室里的幾個人,竟都一個不漏地先后依次站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送走了領導回來的泉主任,有些不悅有些嚴肅地道:“今天的事,秦副主任負責,仔細問責一下!看問題到底都出在了哪里?”     +10我喜歡

二、突然的愛情   在校長和老師的支持和幫助下小婷開心的度過了豐富多彩的高一 。高二這年,小婷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這時候突然班里轉來了一個大男孩。這個男生高高的帥帥的剪著干凈利索的發型,一來到班上就吸引了很多情竇初開的女生,小婷也不例外。他經常來問小婷問題,每次和他說話總有一種莫名的心跳,有的時候他一本正經的皺著眉頭卻不來問她問題,這讓小婷很是焦急,尋思著是自己講的不夠好么?可能這就是書上說的“朦朧中的心動,漠然的心塞,是突然來的感覺,是措手不及的情愛。”直到高二放寒假的前一天的晚自習上,遠遠的一個紙團飛了過來。小婷以為又是誰遇到了難題,打開紙團只見上面寫著:“葉小婷,我喜歡你,你會喜歡我么?”小婷抬起頭向紙團飛來的方向看去,一瞬間與帥氣的那個男生兩眼相對,良久小婷才反應過來,小臉一紅趴在了桌子上。此時的小婷心中想有只小兔子似的亂撞。小婷慌了神,拿起筆也不知道自己該干嘛。   整個寒假小婷都提不起精神,或許這就是同學們所說的相思吧,小婷期待著開學,或許是因為能見到他也或許是因為別的什么。寒假臨近末尾了,那個男生突然來他們村玩,也不和她說話,只是遠遠的看著她,她每次看見他都躲得的遠遠的,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么,躲開了又想回頭看看。這是歷年來走的最慢的一個假期,小婷這樣想著。但終于還是回歸了校園。開學后小婷見到他總是有意無意的躲避著他的眼光。很快迎來了開學后的第一次考試,小婷破天荒的考了個全班第二名,很快有人傳出小婷談戀愛的消息,全班都像炸鍋了一樣。班主任更是用焦急的眼光看著她。小婷慌了,看著手中的試卷回想著考試時自己的狀態,尋找著考試失誤的原因。很快小婷被叫進辦公室,班主任說:“小婷,老師和校長聽說了一些關于你的事情。校長聽說了很生氣,覺的一定是謠言,因為校長和我都知道你是個懂事的孩子。但是校長也希望我和你談談。接著班主任說了一大堆,小婷張開口卻不知道該說什么。班主任又說了一堆大道理,然后讓小婷好好考慮一下。恰逢過雙休,小婷回到家里想了很久,他覺得自己一定能夠想到辦法解決這個事情。   第二天,小婷早早的收拾好未來四個星期的衣物去了學校,在座位上等著,沒有糾結也沒有慌張,因為她決定等那個還不知道名字的男生來了好好談一談。小婷將自己最近的心情和對他的感覺毫無保留的告訴了他,他很開心,開心的像個小孩一樣。小婷轉而說;“但是我決定將這個感情,放在內心最深處,如果你對我的感情足夠深,應該加倍努力的學習。我們相互鼓勵,一起考進同一所大學。那時候我們才能在一起。”男生失望的低下頭,轉而又堅定抬起頭說:“我會努力的,我不會放棄,不會讓你失望的。”小婷看著他堅定的眼神心中一陣感動,小臉通紅的說:“嗯嗯,你有什么不會的直接找我就好了,就這樣了。”小婷一甩頭跑了,跑了兩步回頭一看,他還在那里笑呵呵的看著她,小婷說:“哎,你叫啥?”男生說:“李陽,陽光的陽。”   小婷主動找到班主任一字不拉說了所有的情況,并保證這是她最后一次考第二名。班主任什么都沒說滿意的笑了。接下來的日子小婷更加努力的學習,同時也會幫助李陽補習他的功課。功夫不負有心人,終于又迎來了一次考試,不出所料,小婷又是第一。李陽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離小婷理想中的大學還差的遠。   轉眼間到了高三,進入了高中最艱苦最緊張的學習階段,小婷和同學們都不敢浪費一分一秒,常常吃飯的時候都不忘記看一眼做的筆記,似乎能和飯一起吃進肚子里。李陽也很努力,成績也很快進入了班級中上游,而且每次遇到問題都會來找小婷,小婷不管多忙都會先放下手中的作業,幫李陽解答他的疑問。看見這個帥氣的男孩為了自己一句話那么努力,小婷開心的像心里開了朵花。當然李陽找小婷也不光是問問題,有時候給小婷幾本課外書或者一些學習用品。   就這樣很快到了高考的時候了,這三天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很多人能在這三天改變自己的命運,不負自己多年的苦讀,也有很多人會留下一生的遺憾。李陽說自己的舅舅是招生辦主任,讓小婷不用擔心他。所以小婷毫無顧慮的進入考場。她仿佛看到一個宏偉的大學向自己招手,當她拿起筆的時候答案已經在腦海中呈現了,她對答如流。就仿佛是將一只腳邁進大學的門口,那一刻她回眸一笑,父母、初中校長、班主任和高中校長都微笑著向她和李陽招手。   緊張的三天高考結束了,小婷的父母也很高興,孩子終于可以有機會上大學了,但是小婷的父母也有點擔心,小婷上大學的學費還不知道需要多少呢?這次不會再有免費的機會了吧?   李陽經常偷偷來找小婷玩,幫小婷輔導上小學的妹妹和弟弟。等待成績的這段時間因為有了李陽的陪伴她并不感覺很漫長,很焦急。李陽告訴她自己考的很好,不用擔心,再憑關系應該沒有問題的。這段時間小婷做夢都能笑醒。李陽握著小婷的手和她約定,一定要一起去看成績,小婷點點頭害羞的跑掉了。   出成績這天,小婷和李陽如約一起來到高中,等待成績出來。李陽很緊張,小婷不停的安慰他。很快成績出來了小婷的成績遠遠超出了那所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李陽卻沮喪的看著自己的成績單不說話。李陽看到小婷,把成績單遞給她,說:“這個分數可能有點少,我舅舅也幫不了我啦。”小婷看著他手里的成績單心里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緊張的說:“那怎么辦?”李陽說:“我再想想辦法吧,看有沒有人成績夠,但是不能去的,給他點錢買下他的成績單,讓我舅舅把他成績單成績改成我的。然后我就可以去了。”小婷雖然覺得這種操作不可思議,但是,這也是一個辦法,他們家關系多讓他先試試吧。可是沒過幾天,李陽氣喘噓噓的跑來找小婷,對小婷說:“對不起,小婷。”小婷懵了。李陽接著說:“我要復讀一年,明年我一定能考上大學。”小婷聽著鼻子一酸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李陽心疼的用自己的大手捧住小婷的小臉,用拇指擦掉小婷臉上的眼淚說:“傻丫頭,等我一下好不好?我很快的!”小婷委屈的點點頭。   小婷回到家,輾轉反側,一整夜沒有睡著。甚至都沒有時間慶幸父母很是支持自己上大學的想法。本來這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但是想到不能和心中的他一起邁進大學,心里難過極了。小婷想,以他的成績復讀一年也沒有百分百的把握考上大學。此時小婷,心中一個大膽的想法漸漸清晰起來。   第二天,小婷懷著忐忑的心情去李陽家找到李陽,告訴李陽讓他憑借他舅舅的關系將小婷的成績改成他的,然后他提交志愿到這個學校,小婷復讀一年,李陽說:“這怎么可以呢,你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怎么能把你的好成績讓給我呢。”小婷說:“放心好了,我明年肯定還能考的上。”聽到了爭論聲, 李陽媽走了出來,說:“小婷啊,你真是個好孩子,放心吧,我們李陽不會虧待你的,我知道你家的情況,我會拿出些錢做為對你的補償的。李陽這時候不再說什么了。傍晚李陽領著他的母親到了小婷的家里,李陽媽向小婷的父母說明來意。小婷的父母是拒絕的,因為女兒好不容易才有了今天的成績。李陽的母親告訴小婷的父母,她們負責小婷復讀一年的所有費用,并且將1000元現金塞到了小婷母親的手里,那個時代的5000元可是小婷家里辛辛苦苦兩年的收入,小婷也很驚訝,小婷知道李陽家很富裕。沒想到一出手就是這么多錢。小婷的父母動心了,想著明年女兒上大學的費用有了,還能減輕家里的負擔,便不再說話。李陽媽看小婷不說話了,小婷的父母也不再一口否定。便趁熱打鐵,從包里掏出1000元說,這是對小婷的補償。葉媽回頭看著葉爸,葉爸扭頭看著小婷說:“你是大孩子了,你做決定吧。”小婷低著頭,用力的點了點頭。李陽媽開心的和葉媽寒暄了幾句就帶李陽離開了。葉媽收起錢,葉爸起身倚在門旁點了一支煙深深的吸了一口,看著被一圈一圈的煙霧升騰著,不知在想些什么。   小婷和李陽一起度過了這個開心而又短暫的假期。很快到了開學的日子,小婷去李陽家送李陽上學。李陽走的那一刻,小婷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李陽堅定的告訴小婷:你是我唯一喜歡的女孩,我會在大學等你,如果你不來我就回家去找你。車要開了,小婷依依不舍的揮揮手,告訴李陽:她很快就會去和他會和的。兩情若是長久時,豈在乎朝朝暮暮。小婷一直看著李陽的車消失在塵埃中才慢慢的向家里走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