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朋友見面,相談甚歡,卻不想她忽然感慨出一句:“看你多好,在家里畫兩筆畫,寫兩篇文,周末同一群孩子玩耍。不像我們,每日為工作賣命。”我笑笑沒有答話。   同樣的話,小區里超市的店主也同我說過,那時候我還在上班,去買菜的時候,她也感慨:“看你多好,按時上下班,旱澇保豐收,不像我們,沒日沒夜,沒年沒節。”我也同樣笑笑沒有答話。   我不喜歡同別人爭辯這樣的話題,因為每個人都看著其他人很好,包括我自己。   我的那個朋友,在我眼里,兒女雙全、家庭和睦,夫妻工作也算穩定,生活對于她來說,雖不夠富足卻也溫馨如意;而后一個小賣店的女主人,在我當時看來,能夠自己做自己的主,就是最大的幸福。   其實,我們都錯了!每一個人的生活,不過是冷暖自知罷了。   之前,小賣店的店主看我上班,便覺得一定是輕松的,哪里知道,我也是很多年沒有好好休過節假日了,大量工作壓的我要加班到凌晨之后,任務完不成也要扣發工資,生病休假,便要扣除相應績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現在,我的朋友看我閑在家里,覺得我不用風吹日曬就完成了她們頂風冒雪才可以完成的事情,可是她哪里知道,在她們與娃嬉戲時,我在學習;在她們會同 “周公”時,我在學習;在她們享受一家人的其樂融融時,我還在學習……我的午飯經常要到下午三點才吃,我周末要滔滔不絕地講上五六個小時……   可是,我卻并不能責怪她們,因為她們兩者眼中的“美好”,我全部經歷過,我明白:每一個人,都有人前的風光和背后的辛酸,沒有哪一項工作,可以完美到你不勞而獲。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就如這世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一樣,自己的冷暖,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的冷暖,自己永遠也體會不到。所以,一個人煩惱的,或許正是別人所羨慕的;一個人驕傲的,或許也正是其他人所不屑的。人與人的生活,根本沒有可比性。   這世上,其實萬事萬物都是互補的,“能量守恒定律”在人生中也是存在的,生命沒有多給任何人一分一毫,可是為什么卻有那么多的人,要盯住別人頭頂上的光環,卻忽視了自己生活里的溫暖呢?   每一個人,都是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別人,可是背后有多少無奈、辛酸和付出,卻只有自己知道。當我們只看到自己的這些無奈、辛酸和付出時,難免自怨自艾起來,將自己貶進了塵埃,卻把別人仰望成美麗的風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與其抱怨,不如欣賞,欣賞他人,更欣賞自己,你會發覺:自己比想像中要好很多。過好自己的人生,你便是那最美的風景,一片云淡風輕中,光環萬丈的前行。 +10我喜歡

1   前幾天,跟朋友聊起一位高中時的女同學。她原本是屬于那種扔在人堆里半天都找不到的普普通通的女生,現在卻搖身一變,成了一家外貿公司的副總裁。   朋友是在一個酒會上偶然遇到她的,半天沒有認出來。相比于明媚的外表,讓人印象更深刻的是她落落大方的氣質,那是一種經年沉淀之后的篤定與從容。   高中時,她相貌平平,極少說話,總是戴著厚重的眼鏡躲在教室的角落里,一個人悶頭看書,但成績并不算好,所以很少有人注意到她。   高考填報志愿,很多人都報了離家很近的高校,只有她一個人跑到了北京。那時候,大家都在背后說她,不過考了一個大專而已,還跑那么遠,真是夠傻。   大學期間,她努力地專升本,考研,考博,出國……沒有閑過,也沒有跟人說過太多,只是一直在做,不停地做。直到今天,那個在別人眼中傻里傻氣的姑娘,終于光芒萬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不知道一個人煢煢孑立、蝺蝺獨行需要多大的勇氣,只知道她在千難萬險的征程中從來都不曾有過懷疑,不懷疑努力的意義,更不懷疑自己。   一個始終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是最不會對未來感到焦慮的。因為她內心清楚,只要方向正確、步子穩定,何時抵達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內心若是篤定,又何懼未知風雨。   2   前天,我去拜訪一位朋友,他本科畢業時以優秀畢業生的身份,留校當輔導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說實話,如果不是親眼見到,我永遠都不知道做老師是一件這么費心又費力的事。他辦公桌上堆積如山的資料,看得我直接傻了眼。   印象最深的是他說,他有一位學生半夜發高燒,凌晨兩點他沖進學生宿舍,一路小跑把學生背到醫院,陪了學生整整三天三夜,整個人幾乎崩潰掉。但看到學生病情好轉,所有的勞累都煙消云散了。   原本以為留校當老師,工作量這么大,薪水會很高。可他說,并不是。他的薪水遠不及一些普通企業的實習待遇,但他心里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又能從中學到什么。   首先是跟學生的積極溝通,使他更懂得處理人際關系。其次是團隊建設、各種活動的策劃,使他思路清晰,更懂得顧全大局……   朋友甘心將自己沉下來,做一個普通的輔導員,不過是在虛心扎根。有自己想法的人,最不容易隨波逐流,無論別人怎么看,他都始終堅持內心所守,安營扎寨,步步為營。   3   而始終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是最容易迷茫和迷失的。我有位讀者就是這樣。   她剛畢業一年,在一家公司做財務。但她說,自己一點都不喜歡這份工作,無聊,薪水又低。我問她,為什么不嘗試著換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呢?   她猶豫了一下,說,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什么樣的工作。   小時候吧,喜歡畫畫,但聽人說很難出頭,就放棄了。后來又喜歡攝影,但一架好的相機要好幾萬呢,還是算了。再后來,想寫作,就試著投了幾篇稿,但陸陸續續都被退回來了,感覺自己沒有天賦,不是那塊料……   時間久了,就開始迷茫,不斷地懷疑自己,否定自己。于是,生活就變成了一片望不到邊的沼澤地,自己越是焦灼,越是掙扎,就越是往下沉得厲害。   看到別人意氣風發地走在路上,自己別提有多慌了。為什么別人的人生都像開了掛一樣,而自己只會后退呢?   4   聽她說完,我止不住地感慨。像她這種情況,又何止是個例?很多人終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總是看起來特別努力,但卻做不出多大成績。   因為你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越往前走,腳步越是不穩,等風一吹,就直接倒了。   所以,如果你感到迷茫,請務必靜下心來,先跟自己對對話,明確方向和目的,做出清晰的規劃,然后再一步步地去努力。而一邊抱怨一邊又無力改變的你,只會變得越來越無趣。   其實,要想做出改變并不難。首先,給自己設定一個人生目標,然后把大目標化成若干個小目標,挨個擊破,每天給自己一點成就感,只要做出成績,就沒有理由放棄。只要今天的自己優于昨天的自己,就是最大的成績。   而我們最終都會明白:經年之后,人欲橫流,唯簡單篤定,方能不亂一心。   作者:仲念念 +10我喜歡

在北京機場坐出租車,司機一聽到目的地,就開始嘟囔。我一點也不意外,因為同樣的情形遇到的太多了,雖然我一直不明白,從機場到我住的地方,也要花七十多元,顯然對于司機來說,遠遠低于他們的預期。   明白司機排隊的辛苦,也理解他們想多賺點錢的心情,所以一般他們對我說,如果機場管理人員問我他們去哪里,就說去望京,這樣他們再回到機場,可以不需要重新排隊。我不會拒絕,當然我也不想說謊,還好到現在為止,機場管理人員從來都沒有問過坐在后排的我,于是我可以裝做聽不見。   大部分的司機,雖然心里不快,但也接受這樣的現實,個別的會在那里批評我,為何不坐大巴,非要排隊坐出租車。遇到這樣的司機,我會告訴他:使用怎樣的交通工具是我的權利。然后我們之間會陷入沉默,空氣里面飄滿了一種僵硬的氣息,而司機會踩高油門,車身也會變得晃蕩起來。當然,我不擔心,畢竟司機再不開心,也不會把自己的車子和人命搭上去。   只是,我的心情顯然受到影響。原本這個司機和我之間,只不過是一個購買服務,一個提供服務而已,如果各司其職,也就相安無事。   我一直覺得,服務者和被服務者,從來都是平等的關系,因為這樣,生活相對更加簡單。也因為這樣,我特別看不慣那些在餐廳里面對服務員呼呼喝喝的顧客。   前兩天坐飛機從深圳去北京,飛機剛起飛,安全帶的標志還沒有熄滅,機艙里面響起了一個巨大的聲音:“服務員,服務員。”坐在我前面的一位男士,已經把座椅調節到躺下的位置,等到空姐走到面前,他很不高興的讓空姐把他脫下的鞋子收好。“給你們錢,你們不就是做這些事情的嗎?”男士的聲音,在燈光暗下的機艙里面,顯得特別刺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看著空姐在還在上升的機艙里面努力保持平衡,我有些失望。其實我好想大聲告訴那位男士:安全標志還沒有熄滅,他是不可以躺下的,空姐本身也是不能夠走動的。當然,我沒有這樣的勇氣,而且我覺得,這是空姐可以處理和應該處理的事情:告訴乘客這樣的規矩,并且嚴格執行,對于這位乘客這樣的要求,根本不需要理會。當然,我也明白,這是商務艙,不少乘客帶著一種優越感,而空姐被要求要把乘客當成上帝,于是,關系從一開始,就變得不平等了。所以,即便最后飛機降落,這位乘客的座位一直處于平躺的位置,而根據我出行的經驗,這應該是違反航空安全規則的行為。我當然看不慣這位乘客的做派,但是我同樣對態度和善的空姐也很失望,很多時候,因為自己的不職業,因為縱容,或者怕麻煩,更無法獲得尊重。   坐在機場的擺渡車上,車內正在播放廣播劇,顯然這是司機喜歡聽的內容。以為只是深圳機場會是這樣,到了北京,居然一模一樣。聽著那些拿腔作調的廣播,我不知道別的乘客有怎樣的感想,我只覺得一種煎熬。我沒有出聲,忍下來了,畢竟對我來說,也就是最多五分鐘的車程。我也知道這樣寫,有些人會覺得我小題大作,甚至缺乏同情心,因為司機工作很枯燥,司機收入低,因此為何不能聽聽廣播來舒緩一下呢?但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會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擔心:聽廣播會不會影響工作的專注度?太多的事故,就是因為一點點的分心。   這樣想的人很多,每次我在微博上提到類似的遭遇,會遭到很多的批評,認為我的抱怨太多了,認為我不了解中國內地,言下之意,所有的這些,都是沒有問題的,都是有情可原的。   因為做節目的關系,一個星期至少坐二次飛機來往內地不同城市,航班晚點,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倒是準點,變成了一種意外驚喜,好像自己賺到了。其實仔細想想,是自己麻木了,妥協了,接受了這樣的現實。只是,如果大家都接受了,那航班誤點的問題就沒有改變的可能,因為既然乘客們都不在乎,那航空公司又何必為自己增加麻煩?   前些天在深圳機場坐出租車,四個年輕人插隊,管理秩序的保安,喊了一聲,看對方沒有回應,也就不再理會。我看不下去了,大聲的想叫停那些人,也嘗試叫保安管,但是我的聲音,在嘈雜的環境中,是那樣的無力,就好像對著空氣打出去的一拳,令人絕望,甚至有點滑稽。于是,當四個人坐的車經過我面前,隔著玻璃,我對他們伸出了中指,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做這樣的動作,我不管他們懂不懂,我要讓他們知道,也讓周圍看到的人知道,對于這樣的情景,有人很生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過,雖然我鄙視這些眼中只有自己的人,但是我對保安更加生氣,因為他沒有做好他應做的工作,我也很失望,當我叫喊的時候,排隊等車的人們,就那樣看著那四個人上車,無動于衷。嘿,各位,為何不生氣呢?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PU鞋底製造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后里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TPR鞋底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