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清清的早上,你又到了,也請你輕輕的響。   不要總是打攪我,不要把我拉回到現實的沙灘上。   是!我喜歡,喜歡你的陽光。   我感謝,感謝你的調戲,讓知道該起床了!   我知道,知道你總是把我當成你的情郎。   所以你總是呼喚我,快快起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總是告訴我,記得你還有夢想。   我總會快快起床! +10我喜歡

他是一位著名的職業登山者,在20多年執著不懈地攀援中,世界上許多著名的高峰,都被他踩到了腳下。   那一天,曾經歷過數次登頂失敗的他,又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準備,再次向自己向往的珠穆朗瑪峰進發了。   站在海拔6700米處,仰望高聳入云的峰頂,他仿佛聽到了生命深處那熱烈的召喚,他激動地沖著白雪皚皚的山峰,喃喃道:“我來了,追趕著年輕時放飛的夢來了。”   蒼天似乎也聽懂了他的心聲,那兩天的氣候非常適合攀登,他一路向上,行進得十分順利,在抵達海拔近8000米的高度時,他仍保有不錯的體能。經過一夜休整,他繼續向頂峰挺進。   然而,天有不測風云,早上還是晴空萬里,微風徐徐,可剛過了兩個多小時,山間便開始云團翻卷,狂風勁吹了。他小心翼翼地挪動腳步,異常艱難地向上攀登,一步一步地慢慢縮短著距離。又過了兩個多小時,他終于疲憊不堪地到達了距峰頂還有不到200米的一個避風的落腳點。   休息了一會兒,風似乎還沒有小下來,他開始試探著向頂峰沖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而,他只向上攀行了100米左右,便停了下來,他感覺到耳畔呼嘯而過的狂風更猛烈了,他的雙腿也越發沉重起來。他預感自己這一次真的難以征服最后這不足百米的路程了,即使自己奮力沖刺,能夠抵達峰頂,恐怕也難以安全地下撤。   于是,他仰望著近在咫尺的峰頂,跪了下來,雙手合十,將一份虔誠的敬意呈上。又用手指,在那塊巖石遮擋的一片平坦的雪地上,畫了一個象征如愿的小圓圈。然后,抓緊時間往山下撤退。   他一撤到安全地帶,便聞知有兩位與他同一天登峰的英國登山隊員還沒有撤下來。之后,他便從報刊上看到了他們遇難的消息,他們都倒在了距離頂峰30米左右的地方,從他們遇難時的姿勢判斷,他們都已登臨了峰頂,他們是在下撤時遭遇不幸的。   當有記者問他,當初在決定放棄的時候,是不是感覺特別遺憾。他悠然道:“是有一點點的遺憾,但不是特別遺憾,因為有些高峰,有時是要留給仰望的。”   “有些高峰,是要留給仰望的。”這句深邃的話語,不僅是說給攀登珠峰者的,也說給所有攀登人生高峰的人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記得那一期的《開心辭典》,記得那個留著美麗卷發的嘉賓臧濤,面對她淺笑嫣然的答題,很難想象她是一位癌癥晚期病人。當王小丫夸贊她頭發漂亮時,她笑著說:“這是我新燙的,我要讓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她坦然地講述著自己的病情,仿佛在述說別人的故事,自始至終,她都保持著甜美的微笑。她有一句話特別令人感動——我雖然有很多的夢想不能實現了,但我已經在心頭升起了,我已向它們一一地獻上了由衷的敬意。”   年輕的臧濤以優雅的姿態,完成了自己與熱愛的世界從容的告別。面對她那“生如夏花般絢麗,死如秋葉般靜美”的短暫人生,相信許多人都會贊同這樣的認識——她與那位登山者一樣,自己的靈魂都站在了高處,他們心懷敬畏的仰望,不僅是一種對生命的敬重,還是一種對生命的智慧選擇。   只有知曉了人生中還有許許多多的高峰,它們就矗立在那里,但不是要讓我們奮力去征服的,而是要我們心懷敬意地仰望的,我們才能從容不迫地取舍,才能如云卷云舒般自然進退,才能品味到生命真正的要義。 +10我喜歡

作者:過子泉   周一,下午三點,鄭爺爺按時去天和小學,接剛讀一年級孫子鄭小小。 一晃,三點已超半小時,才見小小萎靡地背著書包走到鄭爺爺面前。他不好意思址看著鄭爺爺道:“爺爺!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鄭爺爺,接過小小沉甸甸地背包,摸了摸他的頭,輕聲問道:“今天,老師為啥把你留下來?” 小小委屈地說道:“漢語拼音和英語發音搞錯二個地方,老師就把我留下了。還讓我補習發音,還默寫了。剛剛全部都通過了”。 鄭爺爺高興地夸獎道:“那就好。小小聰明,加油哦”。 這時,鄭小小抬頭看著爺爺問道:“爺爺,我是中國人,為什么從小就要學英語?老師還建議我回家跟媽媽商量,放學后去參加校外英語輔導班。爺爺,可以不參加嗎”? 鄭爺爺心疼地看著小小,說道:“我會回去同你媽商量。你現在只要上課認真聽,老師布置作業認真做,記牢就行了”。 小小聽著,點了點,開心地道了聲:“嗯”。 鄭爺爺,牽著鄭小小的手,雙眼看著前方,邊走邊想。似乎在想自己的幸福童年?在想教育改革?在想孩子們的信仰?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清水鞋底模具開發加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高跟鞋底製造代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3D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