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浙江 | 陳君           母親說:“我餓了。”   一陣心疼,硬生生把我從夢中扯醒。這是母親第一次入我的夢里來,夢中的她一如生前的模樣。時間過得飛快,母親離開我們快一年了。   陳年往事總會在對母親一次次揮之不去的思念中涌現。在我們的記憶里,母親是個心地善良、勤儉持家、性情剛烈的女子。母親19歲那年,英俊厚道的父親對她一見鐘情。   那個年代里,在糧站工作的父親月薪也就三十元,既要贍養奶奶又要養育我們姐妹三個,真是捉襟見肘。母親義無反顧地加入了搬運工的行列里,纖弱的身軀仿佛有著使不完的勁兒,靠著背負笨重的稻谷貼補家用。   那時候,我們家距離糧站也就兩三百米的路,所以經常會跟在父母身邊和一群小屁孩們一起玩耍。小伙伴們看著我和姐姐身上干凈漂亮的呢大衣,眼里滿是艷羨,其實我們身上的衣服大都是老媽用一雙巧手,把父親穿舊了的呢服翻新改制的。   六歲那會兒,父親帶著我第一次上街,黑色的大衣襯著肌膚勝雪的小小的我,還被街坊們誤認為是上海來的小客人呢。   書生氣十足的父親病倒在床榻上時,常常感嘆在艱苦的歲月里,是老媽用她瘦弱的身軀和靈巧的雙手,為我們營造了一個充滿溫馨和快樂的家。   在物資短缺的年代里,一碟深藏在記憶深處、滋味絕妙的“油通黃豆”是父親日常的下酒菜;一碗綿軟火熱、油潤碧綠的“青大頭”是冬日里的暖身羹。熱氣氤氳中,父親坐在圓桌前,嚼著黃豆粒、看著青菜羹,感嘆著說:“雖然沒有大魚大肉,但是我們家的飯桌上永遠都有這碗熱氣騰騰的青菜羹啊!”   那時候的我特別期盼冬天的來臨。因為每逢入冬的季節來臨時,省吃儉用大半年的老媽會煲上一罐子添加了冰糖的核桃紅棗豬蹄湯。當棗香從廚房溢出飄蕩在后橋頭的小河邊時,冬夜便不再寒冷,溫暖冉冉盈滿心頭。   年輕時忙于生計,辛苦了大半輩子的老媽退休后開始養起了她最喜歡的花花草草。老家門前一年四季花事不斷,有清雅秀麗的蘭花、花團錦簇的繡球,也有一枝獨秀的雞冠花、艷麗奔放的鳳仙花......   每次回老家看望父母,總能看到五顏六色的太陽花與蔓延滿地的四葉草交相輝映,給老屋增添無限的生機和活力。母親會陪著我們繞著老屋團團轉著,觀賞她種的各種花草,興奮得像個孩子。   當我們幾個遇到生活中的困擾和煩惱時,母親會用她曾經的點點滴滴讓我們懂得如何成為一個能夠接納悲傷與痛苦、堅守溫情和希望的人。即便在父親病倒后寸步不離地守候在父親身邊的四百多個日夜里,母親也從不讓我們窺見她內心的悲傷。   其實,在父親病倒半年后,母親便被查出了身患重病,不能通過手術來治愈了。那些日子是我們姐妹幾個最痛楚、最壓抑的時候,既要照顧父親又不能讓父母有任何的察覺,更不能阻止母親對于父親無微不至到幾乎事必親躬的關懷。   父親就像個被慣壞了的孩子,特別會挑嘴,想吃啥只要隨口說一句,母親便騰騰騰地步行到菜場去買回來,生怕我們買錯了父親想吃的東西。一到晚上,只要父親一有動靜,母親便起身照顧,直到看著父親睡熟了才躺下。     兩個相濡以沫了一輩子的老人,彼此總是心意相通。父親熟知母親的關心,有時就故意裝作睡熟了打起鼾聲,只為了讓母親也能安心地躺下。有時母親也會被父親作得生了氣,只要父親像個犯了錯的孩子似的輕輕說一聲:“對不起哦。”母親便馬上開心地給父親夾菜、洗臉……   那一晚,父親終于去了,與我們陰陽兩隔。這時的母親已是被疾病和疲勞折磨得形銷骨立了。   也許看淡了生死的母親早就察覺到了她自己的身體不行了,只是我們瞞著她,母親便不說。送別父親后,母親便開始纏綿病榻起不了床,幾乎連話都說不出了。   即便如此,每逢祭奠父親的日子里,母親還是勉強起身。也許是對父親深沉的愛支撐著母親,在父親走后的兩個月零五天,已經好幾天滴水未進的母親也闔然離世。   鄰里親友們無不為之落淚,母親用她的一生闡述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真諦,用她的生命為與父親相守一生的愛情劃上了完美的句號。   父親周年那天,一只白色的蝴蝶停在母親生前種下的蘭花上,凝神不動,很久很久......   我想,一定是母親回來看望父親了...... +10我喜歡

胡新旺   1                   我家住濱湖小區5號摟1單元301室 ,這幾天仰頭看,總感覺不對勁兒,天花板上潮濕一片一片的,不時有豆大的水珠滲出。不用說,一定是樓上401室水管破損所致。我氣沖沖直奔四樓,找到了業主。 業主是一對年輕夫妻,帶著一個三, 四歲的男孩,于是我強壓怒火,語氣也緩和下來,說道:“朋友,你家水管破損殃及到我們三樓,我家天花板潮濕一片片,還有水珠滲出,我們共同商議一下一個解決的辦法吧。” “啥,讓我們商議一下一個解決的辦法,你們三樓滲水跟我們四樓有關系嗎?”男業主看都沒看我一眼,直白道。 “你年輕輕的,怎么能出如此狂言,這么不講道理?” “怎么啦,我就這么講,愛咋咋的。” 氣煞我也,碰到這么一個不講理的家伙。 業主有事找物業。聽說,物業大老劉的點子最多,我買了包中華煙,到物業專找大老劉。 辦公室里,大老劉坐在辦公桌前,悠閑地吸著香煙,哼著小曲快活著呢。 我走過去,畢恭畢敬遞上一根煙,待我說明來意后,大劉說:“你說,要他賠多少?” 我趕忙說:“劉哥,我看錢就算了,只要401室能把水管修好,不在往我屋里滲水也就謝天謝地了!” “500元行嗎?不,1000元,起碼也得給哥們弄瓶酒錢。”大劉說,“交給我了,你回家等消息吧。” 當天下午,大老劉帶著一個水工,來我家里搗鼓一陣,臨離開我家,回頭告訴我:“記著晚上請我喝酒啊。” 天還沒黑,大老劉就跑到我家,手里掂著1000元錢。進門大喊:“任務完成,走吧,喝酒去。” 我怯怯地問:“劉哥,你是怎么搞定他的。” 大老劉哈哈一笑,說:“我在你家三樓水管上接了個水籠開關,關上它,水都憋在了四樓,四樓業主現在正忙著打掃裝修呢。明天開關一開,他還要請我吃飯呢!” 我不由豎起拇指:“劉哥,你這招高,真高,實在是高。” +10我喜歡

我是看著窗外的天色慢慢變藍的。六點的時候,我剛睜開眼睛,外面的天色還是黑暗的。已經這樣黑了一夜了。所以現在的黑暗,有點像放久的墨跡,呆滯干澀了。也像一個啞巴嘗試著呼喊了一個晚上,現在已經是無氣無力了。但她不是絕望了,而是終于平靜下來了。   我們期待的黎明就要來了,與此同時,屬于黑夜的黑暗也即將過去了。   我知道黑暗將不長久了,這黑暗即將漸漸轉為光明。就在六點到七點之間,這窗外的天色漸漸變藍。變藍也就是變得光明了。   窗簾有些小,沒有完全遮住窗戶。所以,兩邊有天色漏了進來。我側躺在床上,正好對著窗戶,就看到天色漸漸變藍。   我沒有一直盯著窗戶看,我沒有那么無聊,我還可以干點其他的。讀完幾行字,再瞅上一眼窗戶,這樣,就發現天色漸漸變藍了。   如果一直盯著看,可能變藍的過程就慢了。就好像草色遙看近卻無,你如果走近了,你如果一直等著瞧,草色和天藍也就害羞了。   但就是這樣偶爾看上一眼,我也能發現天色是一點點變藍的。我的房間里沒有什么變化,我在床上側臥的姿勢也沒什么變化,頂多是動了動蜷縮在被子里的腿。因為被子邊耷拉到床沿外了,有寒氣進來了。我就把被窩調整得嚴實點。這完全是出于生理反應。   變藍了還會變白,變白了才是天亮了。我才需要起床上班。所以我還可以理直氣壯地躺著。還可以理直氣壯地看它變化。   后來真的開始變白了。也有小鳥開始叫喚了。不得不說,清晨的鳥叫聲有點像雨后剛冒出來的春筍,每一聲都是鋒利突兀又新鮮嬌嫩的。   像這樣,多年以來,并不多有。雖然黑夜每天都有,黎明每天都有。黑夜與黎明之間這段天色的漸變每天都有。   我能想起來的只有一個冬天的早晨。我也是早早醒了,我躺在老屋的土炕上。看到玻璃窗上結滿了冰花。冰花密密麻麻的,卻仍可以看出外面很光亮。   是下雪了。下了一晚上的雪。一晚上的雪都積到一起了。外面的世界,已是滿滿的白雪。我就那樣,一直躺在炕上,在暖和的被窩里,用一雙精神的眼睛,望著窗戶上的冰花,想象著窗戶上冰花營造的世界和窗外白雪營造的世界。但我不想起來。   還聽著外面的動靜。我父親已經是出去掃雪了。他正在我們家最高的房上掃雪,我能聽到他腳踩屋頂時發出的沉悶的響聲。他的落腳,似乎很輕,其實很重,每一步都引得房子微微震動。 原創: 無非  一個人一群字 +10我喜歡


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TPR鞋執開發設計代工廠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高跟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橡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