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三年困難時期,帶給了奶奶無限的傷痛,她五歲的兒子和四歲的女兒相繼在饑餓中離她而去,她一抔土又一抔土埋葬了兒女,埋在村頭的那個地埂下,奶奶在那里種了一棵杏樹,以便兒女們冬遮風霜夏避蔭涼。五月正午的烈日讓她哭得血一般深紅,酷熱的風吹的她心如死灰,“生活”二字顯得那么毫無生機。從那以后奶奶便很少哭了,她說世間再沒有什么事能讓她流淚。 打我記事起,每年寒衣節(陰歷十月初一)的傍晚,奶奶總會帶上我去村口的那顆杏樹下燒一些冥幣紙衣,也許這個時候我才能看到奶奶眼中滿含淚水,反復念叨著:“我的娃,在那邊買些衣食,不要叫冷了、餓了……”。 奶奶的心愿是她去世后要獨自安葬在老家對面的陽屲山上,面對著村頭的那顆大杏樹。她也說她要天天曬著太陽,看著兒女子孫們的日子越來越好,這卻成了我一生的遺憾,奶奶去世了,但風水先生說奶奶的生辰八字與陽屲山不合,這是老家的風俗,一定要遵循的。所以只能另葬它處,就只能完成她向陽的心愿了。 生活中的苦難積淀成了她雙手上厚厚的老繭,滿頭的銀發和臉上密密的皺紋見證了她太多的辛勞。奶奶的一生其實就是春來播種秋來豐收,簡簡單單,年復一年,與世無爭。家里的糧食堆了幾大倉,每年倉底發霉的糧食夠喂幾頭大豬。但她從來都不舍得把存糧賣掉,她忘不了昔日的苦難,偶爾我會埋怨存糧太多,她便會說“社會好了,日子好過了,你確實不知道什么叫餓,餓……”。奶奶也常說:“家里有糧心不慌”。 二叔在市里工作,前些年二叔接爺爺奶奶進城安度晚年,但爺爺奶奶只住了不到一個月便匆匆忙忙趕回農村老家了,理由自然是住不慣樓房。給我卻說:“一顆糧食都沒有,一顆都沒有,地上窮的連土都沒有,太窮了,到吃飯的點了才下樓去找吃的,回來就提這么一撮面條,一頓就吃完”。奶奶比劃著面的份量,眼中滿是焦慮與不安。 “樓房哪里有土呢?再說城里人的生活都那樣,現在社會好了,老百姓不愁吃穿,啥都有呢!況且二叔一家都是工作的人呢”。我說。 “工作的人不吃飯?沒有存糧,再遇個六零年,連土都沒有吃的,哎……!” 于是,二叔的窮便成了奶奶心里的痛。清油白面豬肉都時刻準備著,只等二叔回家的時候帶走。二叔自然是不帶的,但奶奶還是執意要讓他帶走的,奶奶會念叨半天的,二叔實在不聽她會氣得發抖的,誰又能辜負這份偉大的母愛呢?于是二叔便拿一點放在小汽車的后備箱里,說是不能再多拿了,拿多了汽車拉不動,奶奶才肯罷休。 但總會念叨一句:“不知道能不能夠吃到下個月回家的時候”。 轉而又怨恨二叔的汽車:“毛爺時代的汽車能拉好多呢,現在的東西就是中看不中用”。 她蹣跚著一雙小腳,用顫抖的雙手送走了二叔,一雙小腳踏平了村口泥濘的小路,奶奶總會算著二叔回家的日期,于是村口的大柳樹下也就常常看見奶奶的身影,孤零零的,白發迎風,佝僂著腰,雙手扶著拐杖,成了一道兒女們心中永遠也抹不去的殤。 奶奶時常叮囑我:“年景不好的時候,一定要給你二叔帶點吃的,接濟接濟”。我只能堅定的答應,奶奶的這個愿望我想我不能完成了。 奶奶自小便失聰了,也許是這個原因,奶奶更能靜心的做她喜歡的事情,比如說粘紙火。 老家有個風俗,有人去世了是要粘紙火的。所謂紙火,就是用紙粘一些衣帽、家具、住房、馬匹、童男童女等的紙偶模型,在墳前燒了,借以慰藉生者對逝者的哀悼之心。奶奶粘的紙火工整大方,尤其童男童女更是活靈活現、面目清秀,而且頭能夠靈活的轉動,這也成了奶奶的專利,其他人是做不到這么好的。有人請奶奶去粘紙火,奶奶是一定要去的,而且分文不取。 奶奶也常說:“人活到世上,受盡了千般苦萬般難,到另一個世界了,但愿無苦無災,安享快樂。我送他們日常用度,免得使他們再受窮苦磨難,這便是大善,不能取利,做事但求心安,也是給自己積福報呢!”。 奶奶有個愿望,是在她去后十年的祭日上,讓我做一幢別墅紙火送她,她說她手把手教我做紙火,她要看看我的手藝,也讓她高興高興;送她一對母雞,她說她常常做飯,難免會浪費了好多糧食,閻王會怪罪的,她要養很多很多的雞,讓它們吃掉她浪費的糧食,以便消減罪孽;再送她一輛高頭大馬車,在她行走不便的時候還可以走走親戚,要系上青銅鈴鐺,掛上大紅燈籠,這樣她便不會害怕走夜路。 她說十年后我應該有好日子過了,她自己也該有好日子過了。 我開玩笑地給她說:“我還會給你送個大電視,再配個助聽器,你可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再送你一對童男童女給你捶捶背、揉揉腳”。 “童男童女是不是像你一樣不聽奶奶的話”。 “應該比我聽話,不聽話了我再送你一個雞毛撣子”。我說, 奶奶笑得合不攏嘴了,露出她僅存的一顆大門牙。滿臉的皺紋也似一幅山水畫卷。 往事歷歷在目。 奶奶走了,愿她在那邊安好! 我也常常漂泊在外,有時候在夢中夢見奶奶,還是那滿頭的銀發,半駝了背,一領前朝的藏青大襟衣服,一雙顫顫巍巍的小腳,雙手拄個拐杖,卻總是看不清楚她的面容和表情,不知道她高興還是不高興。   呼慶昌,男,甘肅通渭人,現為文縣一中物理教師。 +10我喜歡

《職業道德》(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某大型公司門前,有一個影子,拖著長長的尾巴,似乎誰都不認識他。   劉老板喝了杯二月杏花酒,不知天有多高,道貌岸然地走進公司,萬萬沒想到,被保安大叔攔住:“對不起!老板,請出示您的工牌。”    “瞎了你的狗眼,我還用看工牌嗎?”劉老板說著便摘下保安大叔的帽子,扔到地上。    “快撿起你的狗帽重新戴上,要不然我讓公司開除你!”  此時,公司馬總走了過來。     “馬總,您好!我正要找您呢!”劉老板連忙拿出合同書遞給馬總。馬總接過合同書一眼未看扔到地上。“請你馬上撿起來!不然,我們甭談合作!”       劉老板躬身撿起合同書重新遞給馬總。 “任何職業都應得到尊重,等你學會了尊重別人,再來找我談合作!”說話擲地有聲!說完,馬總頭也不回地走了。   保安大叔向馬總深鞠躬!回過頭來,對劉總瞥了一眼,"青青年齡,怎么沒有家譜?"  +10我喜歡

小虎大學畢業已有一陣子了,不曉得參加工作沒有?老馬忍不住拿起了手機。   電話那頭的兒子馬小虎略帶歉意地說:爸,忘了告訴你,我上班快半個月了。   老馬懸著的心放了下來,開始不停地提問,馬小虎有問必答。   問:每個月能拿多少錢? 答:三千多一點。 問:有沒有五險一金? 答:沒有。 問:星期六和星期天放不放假? 答:不放。 問:加不加班? 答:加。 問:生活怎么樣? 答:沒樣。   老馬忽然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半天不出聲,像在沉思。   馬小虎急忙說:爸,你生氣了?今年工作不好找的,都是疫情惹的禍,但我會努力的。   老馬說:你這孩子,我哪里有生氣,我相信這些都是暫時的。我是在想,在想……         馬小虎說:爸,你怎么也學會了吞吞吐吐,你到底在想什么?   老馬咳嗽了一聲說:那你聽好了,從今天起,不管是誰,只要是問起你的工資待遇,你要說得頂呱呱——月薪上萬,有五險一金,每周雙休,不加班,一日三餐葷素相間,還有湯,并且會越來越好。當然,我也會這么說的。再提醒一下,這是秘密,真實情況只能你知我知。   馬小虎說:爸,我反對,這是撒謊。   老馬說:你先聽我把話說完,再表態不遲。村里的錢曉利今年上高一,又聰明又勤奮,將來肯定能考上大學。可錢曉利的爸爸外號“錢多多”,不但不支持鼓勵,還張口閉口就是讀書沒用了,現在的大學生不值錢了,畢業就失業,要么工資低,待遇差,錢曉利如其讀書花錢,還不如跟他去打工,一年要掙好幾萬。   馬小虎搶著插了一句:豈有此理。   老馬繼續說:我駁斥了他幾次,他根本不聽,還振振有詞“走著瞧”,言下之意,你懂的。現在他要是知道了你這個村里的唯一的大學生的現狀,肯定得意忘形,借題發揮,為他不要錢曉利讀書又找到了借口。怎么辦?我想來想去,就想出了這個辦法,說是撒謊也沒錯。反正能將他一軍,看他如何辯解,也許會改變態度,放錢曉利一馬,二年后,村里不就多了一個大學生?   老馬越說越激動,聲音越來越大。   馬小虎感慨地說:爸,我明白了,善意的謊言,挺好的,我支持。也請你相信我,我一定會讓謊言成真,甚至更好更好。   老馬連連點頭。 這時,老馬的愛人從外面走進來說道:剛才踫到了“錢多多”,說從下個月起要斷了錢曉利的“糧草”(生活費),逼他離校,也沒人說服得了。 老馬大聲說:我去。       作家檔案:邱緒宏,湖北團風縣人。愛好閱讀和寫作,精神豐滿,物質骨感。曾在省市電臺和報紙舉辦的大型征文比賽中獲獎數次。著名平臺《文藝輕刊》的熱心讀者和忠實粉絲,偶有作品在平臺曝光。 +10我喜歡


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高跟鞋底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豐原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TPR鞋執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