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有關生活的事,全無紋理可言。向前走,去體會前方包圍你的空曠。馬上去。明白了吧?除了空氣什么也沒有。”(BY 卡羅琳·帕克絲特) +10我喜歡

麋鹿森林   原創 迷路者們       麋鹿森林 這期文章由我來編寫,其實這算是一個特別篇。由于一部分也表達感謝,這篇也算做“巨謝座”欄目吧。   致粉絲: 當我看到粉絲量一直在增長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和團隊伙伴們沒有白白付出。   講真的,我們在一起也經歷過一些不開心的事。   有時我確實有些不喜歡騰訊,因為你們看到的一些不合適的地方確實是騰訊的bug。   很抱歉這些bug可能給你們帶來了不好的閱讀體驗,希望你們可以理解騰訊與迷路者們的失誤。   感謝你們一直支持【迷路者們】公眾號以及圈子。   你們的支持也是我堅持把公眾號做下去的動力,因為我們想給你們看棒的推文、屌的策劃,想讓你們知道你們沒有看錯團隊。   希望你們能一直關注著咱們公眾號,我們會堅守著初心,【迷路者們】定位永遠是深沉向,推文時間永遠為每晚九點十分。   希望以后我們能我們共同交流,無論一天的經歷是讓你開心還是煩惱,你們都可以靜下心來看推文,獲得治愈,重新上路。   也希望你們能給【迷路者們】的文章點點“在看”,感興趣的話可以推廣給別人,說說“這個公眾號挺好的,可以關注哈”,僅此而已,我們就感覺很開心了。   然后我們需要一些人才,假如你會“寫文”,“攝影”,“視頻后期”,“漫畫”等可以加入。     致團隊: 我想說一些關于迷路者創建以來走過的路以及關于未來的展望。   首先,謝謝團隊的每位伙伴,你們認真地做了應該做的每件事。   雖然近期團隊面臨的壓力很大,但是為了我們共同的目標與期待,我們一定可以一起把團隊做好、做大。   無論我身邊的同學朋友,亦或是通過【迷路者們】才有緣相識的伙伴,我們站在一起就是伙伴、是朋友、是戰友,是一個大家庭,我們相互陪伴相互激勵,我愛“家庭”里的每一位。   同時,我也認識到了有很多缺點,這些缺點有時會給你們帶來麻煩。   感謝你們能理解和包容我并指出我的不足,我也在盡力去改變,去聽你們的意見,我會為了我們團隊的更好發展去完善自己、發展自己。   努力去做好【迷路者們】,在這基礎之上也可以給大家更多的福利。   講真的,你們的推文都很棒,從排版到文字,到藝術等,都非常的用心。無論通過與否,我都感謝你的付出,都會好好地愛你們!   半年來,我們站在一起,從來沒有放棄。   當有很多投稿號號主加爆我微信的時,我就察覺到我們已經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了。   我們以后會更努力,更優秀。   LOVE MY FAMILY!     致自己: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大一學生,很普通,和你們一樣,我只是個普通的男孩子,開心了也會笑,會激動,遇到挫折也會想著逃避,會難過,沮喪,也會落淚。   我走過的路,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以前也有一些不太開心的過去,也有一些很幸運的緣分。   那些或虛幻或開心或難過的事,最后都讓我成長了。   曾經我也感覺找不到方向,內心桀驁,卻又很多時候覺得自己在技能、交際、信念等方面不如別人。   但現在的我沒有放棄,一直前行,希望在最后能帶著一些伙伴們做出一些事情,得到很多朋友們的認可。   老實講,公眾號由于機器原因也受挫過,還因為機器機制遇到過瀕臨崩潰的情況。   后來再站起來,相信每次打不倒我的苦難,不僅會增加我的經歷和逆商,還會讓我更堅強!   我和團隊的每一位都是一家人,我們一起越過人生的墻,互相激勵,找到方向。這也是【迷路者們】的意義之一。     關于未來: 未來我們會按定位一直推文,逐漸壯大,希望大家能一直看著,有什么建議也可以在“留言板”下方留言,或進入圈子討論。   之后等粉絲增長到一定數量,我們會加入一些多元化的活動,也會與粉絲朋友們及時進行互動交流。   再者,我們也會接一些廣告,為了團隊伙伴們的收益,希望大家能理解。   我們會越來越好,和你們一樣,大家一起尋找方向,迷路,是為了尋找生活的意義。       文|迷路的鵬 +10我喜歡

在這人世間,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路再長再遠,夜再黑再暗,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么樣的一個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輕的你只如云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后的群嵐,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在長長的一生里為什么,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   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周遭的人對我滿意而已。為了博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繼續做的;有很多人,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見到面的;于是,在你暫時放下或者暫時轉過身的時候,你心中所有的,只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候甚至連這點希望也不會感覺到。因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地過來的,當然也應該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去。昨天、今天和明天應該是沒有什么不同的。   但是,就會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那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訣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現在我們能夠做的,是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讓自己靜靜的思考,明白該如何做,才能夠不讓珍貴的東西,重要的人再次失去,明白該如何做,同樣的錯誤不會再次發生。從中吸取經驗,吸取力量,繼續堅定的前行,尋找喜歡的東西,碰到真愛的人,去做正確的事。   原來歲月并不是真的逝去,它只是從我們的眼前消失,卻轉過來躲在我們的心里,然后再慢慢地來改變我們的容貌。   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后,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愿形同陌路。   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   在年輕的時候,在那些充滿了陽光的長長的下午,我無所事事,也無所怕懼,只因為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有一種永遠的等待。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而你,你一定會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歲月一直在消逝,今日的得總是會變成明日的失,今日的補贖也挽不回昨日的錯誤,今日朦朧的幸福也將會變成明日朦朧的悲傷,可是無論如何,我總是認真而努力地生活過了。   世間總有一些事,是我們永遠無法解釋也無法說清的,我必須接受自己的渺小和自己的無能為力。   人生不過如一場黃粱夢,在頻繁的美麗與曲折的悲歡之后,悠然醒轉,新炊卻猶未熟。   月光衣我以華裳,林間有新綠,似我青春模樣。青春透明如醇酒,可飲可盡可別離,但我倆多少物換星移的韶華,卻總不能將它忘記。   你在人群中對我微微一笑,因為這個微笑,我已經等了好久。等待是一生中最初的蒼老,是令人日漸消瘦的心事,是舉著前莫名的傷悲,是記憶里一場不散的筵席,是不能飲不可飲,也要拼卻的一醉。 +10我喜歡


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發泡鞋塾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PU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運動鞋底製造OE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橡膠模具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na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